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空气悬挂, 2019年开上这款SUV,你就是朋友圈的人生赢家

2019年04月12日 19:53:1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全新一代奔驰GLE就已经亮相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繁星状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LED大灯,整个前脸造型和CLS如出一辙。除此之外,整体的车身线条也比上一代更加圆滑,并且内饰也焕然一新,提升了不少的档次感。

实拍车型:2020款GLE 350 4MATIC时尚型

预售价:74万元

此次我们的实拍车型是2020款GLE 350 4MATIC时尚型,预售价为74万元。而在上一篇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外观部分的功能,那么这一期将继续为大家介绍方向盘及拨杆的使用、中控车机系统、仪表盘、档把区域、座椅调节等等这些使用功能。

奔驰GLE换上全新一代内饰设计之后,方向盘左右两侧按键的布局和全新的奔驰A级、E级等等一模一样,左边是仪表盘的控制区域,右边是中控屏幕的控制区域。分别有主页键、返回键、定速巡航控制按键、语音控制按键等等。

方向盘左右两侧的拨杆分别为雨刷的控制拨杆和换挡杆,值得一提的是奔驰车型的换挡控制区域与我们传统车型的布局有所不同,它是采用了怀挡的设计。

双屏无疑是全新一代奔驰GLE上的一大亮点,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不管是分辨率还是响应速度的表现都非常不错,除此之外还使用了MBUX系统,支持触摸操控,具有很高的使用便利性。 

12.3英寸的中控屏幕运行速度也比老款上的更加流畅,得益于MBUX系统,上面的功能也不再那么繁琐。

全新一代奔驰GLE的中控台附近区域的功能按键布局清晰,在空调的控制部分还保留了实体按键,便于盲操作。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驾驶辅助等配置。

在车辆解锁的状态下,可以通过按压后尾门上的按钮打开后备门,也可以通过按压遥控钥匙上的后尾门打开按键来打开。

这一期的《新车使用手册》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给即将购买全新一代奔驰GLE的土豪们带来一些帮助,我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