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考驾照的要趁早啊!驾考正变得越来越难,科目二又新增4项目

2019年04月12日 20:3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没考驾照的要趁早啊!驾考正变得越来越难,科目二又新增4项目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再加上中国近几年来出了很多的高性价比国产好车,汽车越来越普及了。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去考驾照。关于考驾照相信很多人都有难以忘怀的记忆吧。然而以后考驾照将变得越来越难,因为科目二要新增4个项目,难度更上一层楼,那么新增了哪些项目呢?

1. 隧道模拟驾驶。这个项目主要考核的就是进隧道前的开灯和出隧道后的关灯操作,还有相应的车速控制等,整体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

2.通过指定的限宽门。这个项目主要考核对车身两侧情况的把控,可以帮助车主们在以后行车过程中安全驾驶,避免不必要的剐蹭。

3. 停车取卡。停车取卡是路过高速缴费口和停车场出入口时的必备技能,但有些人车技不好,这样不仅车主的面子有损,还可能造成交通堵塞,所以新增这一项目也是十分有意义的。

4. 窄路掉头行驶。这应该是新增项目中最难的一项了,窄路留给车辆的空间不多,这个项目考验车主对刹车、方向盘、离合器等多处的控制,操作起来相当复杂。相信如果新增了这一项,以后应该也会少许多"马路杀手"。

null


据了解,科二将增项及未来科二考试将项目九选五。其实,科二增项并不稀奇,如贵州,科二早已增加了模拟隧道行驶及模拟湿滑路面行驶这两个项目,共7个项目。深圳市运管局和市驾协发出通知,2019年3月1号开始,科目二执行新规考试,增加4项,以后考9选5(练9项,考试时随机抽5项考试)。这就意味着科目二学员练车项目将比原来多!考科目二难度增加!

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后的驾照考试难度可能会越来越大,所以在校的学生党们要趁早考啊!

关于考驾照你有什么要吐槽的?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