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郡推出两款新车,其中一款车NEDC续航里程居然超过600公里?

2019年04月12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null


 

4月11日,博郡汽车品牌之夜以“BE THERE WITH YOU”为主题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隆重举行。


null


 

共计900多位来自媒体、粉丝以及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博郡汽车的品牌发布和旗下基于自主全新平台的两款高品质智能电动SUV,iV6和iV7。


null


 

能源危机、环境污染、交通拥堵、安全事故和资源浪费已成为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路径,博郡汽车由此应运而生。


null


 

博郡汽车的LOGO也起源于此,其取自于绿叶和马,寓意绿色出行,也寓意着博郡人的野心。


null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一员,博郡汽车从浮出水面到产品的正式亮相,经历了比其他新势力车企更长的时间,那么他们在这期间都做了什么?为什么在其他很多新势力争相用各种发布会提升知名度的时候,博郡汽车却显得有些默默无闻?

用他们的话说,首先是为了打造尊重顾客的企业,博郡汽车以顾客出发,始终怀着敬畏之心,遵循造车规律,要以工匠精神打造顾客信得过的产品


null


 

第二式为了打造具备国际化基因的企业,博郡除了在国内设置了研发基地之外,在美国底特律也设有研发中心。


null


 

第三式为了打造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博郡汽车正向研发设计了底盘、悬架、三电等系统,并拥有了大量的专利储备。


null


 

第四则是为了打造极致性价比的企业,博郡汽车将以顾客出发,以最合理价格为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最周到的服务。


null


 

那么未来,博郡汽车的产品体系将如何规划的呢?

博郡汽车未来的产品线,将基于三大原生电动平台:I-SP, I-MP,I-LP和进行打造,根据不同定位和取向,未来将基于平台衍生出十数款车型,覆盖A级、B级、C级三大主流细分市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需求。


null


 

博郡汽车还研发了高效的三电系统,全面智能网联生态和行业领先的ADAS,规划了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的时间表,尽最大努力为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null


 

博郡汽车不但打造了数个研发生产基地,也根据自身行业优势整合了包括博世,远特科技,ANTOLIN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

在本次品牌之夜上,博郡汽车推出了两款车型。定位中高端智能电动跨界SUV的博郡iV6源自i-MP平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理念,兼顾美学和功能性的统一。


null


 

基于博郡汽车正向研发的纯电底盘,在4.7米的车身长度内,iV6实现了2.9米的长轴距,有望为消费者提供越级的车内空间。


null


 

得益于正向设计的纯电平台,博郡iV6实现电池空间最合理布局,最高电量超90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高速也能够达到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IV6采用了15个雷达,5个摄像头和14项辅助驾驶,并且具有OTA升级功能。


null


 

智能电动旗舰SUV博郡iV7则基于i-LP平台打造,以4.9米车身实现了3.01米的长轴距,通过三排座椅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满足未来家庭出行需求。


null


 

此外,作为全球战略旗舰车型,博郡iV7严格按照欧洲 E-NCAP五星安全标准和北美IIHS优秀(Good)级别进行设计,未来将销往欧洲和北美市场,满足全球用户的需求。


null


 


null


 

博郡iV6、iV7两款车型还将在4月16日正式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其中博郡iV6将正式开启预订并公布预订政策,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于明年年初起交付实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