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就能买到长续航电动车,吉利几何A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12日 22:12:25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4月11日,吉利在新加坡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的吉利新能源品牌正式命名为“几何”,同时该品牌旗下第一款轿车“几何A”正式上市。几何A补贴后售价为15—19万元,共提供两种续航标准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其中,售价为15—17万元的高维标准续航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10km,售价为17—19万元的高能超长续航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00km,已经能与同级标杆——特斯拉Model 3的标准续航版看齐。

几何A的外观方面采用了吉利所谓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LED大灯能在充电时指示剩余电量,全封闭的格栅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纯电动车的身份。虽然封闭式格栅在出现伊始让看惯燃油车的消费者们有一股不可名状的“窒息感”,但是这样的设计既能彰显电动车的特点,又能降低空气阻力,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厂商所采用,人们也慢慢开始接受这种“伏地魔”前脸。

同时为了优化空气动力学,几何A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毂等设计,进一步提升高速续航能力。

而这种种的优化为几何A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整车风阻系数为0.2375Cd,仅比Model 3高出0.005Cd。

几何A的车尾设计则是充满了浓浓的吉利味道,细长的尾灯造型十分具有动感,而印有GEELY名字的镀铬饰条则是在吉利各款车型身上都能看到的经典设计元素。

几何A内饰的设计十分具有未来感,中央大屏是必不可少的了,但是几何A并没有像特斯拉Model 3一样把仪表盘整合到大屏中,而是另外使用了一个小巧的屏幕外外加HUD抬头显示充当仪表盘。车内大部分的功能按键都为触控式,中控台下方的E-touch超感触控区科技感十足。

吉利汽车2019款吉利Ge11"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2/E4B007B59D61C9CD179B818BFB02F7495CC72752_size65_w846_h613.jpeg" />

作为一台紧凑型级别的纯电动轿车,几何A有着不逊于燃油车对手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2700mm,确保了车内的空间实用性。

在动力方面,几何A搭载了一台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动机,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官方百公里加速8.8s,最高车速150km/h,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搭载51.9kWh(410km)与61.9kWh(500km)的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

吉利官方透露,到2025年前,几何品牌旗下还将会推出多达十款电动车,涵盖轿车,SUV以及MPV等车型。

几何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产品本身也具备一定的实力,很有机会能与不久后发布的广汽Aion S一并成为中国品牌电动轿车的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