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硬派方盒子,2.3T带四驱,还配后桥差速锁,30万就能买

2019年04月12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每个硬派越野爱好者心中,都会有一台奔驰G级,但是现实是,G级高昂的售价只能令许多人望洋兴叹,无法圆梦。如果喜爱这种四方四正硬派风格的朋友,不防看看自主品牌的北京汽车,作为越野世家出身,它一直专注于硬派越野领域,也是国内少有,其旗下的BJ212绝对称得上情怀之车,BJ40也是名气不小。而今天要说的这款BJ80也是亮点颇多,售价仅需29.8-39.8万,而且在设计上面,BJ80与奔驰G级也有诸多相似之处,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北京BJ80给人的感觉就是方正的盒子一般,整体都是硬直的线条感,这样很G级。不过前格栅是北汽经典的五孔家族式设计,加上北京两字,十分霸气。两侧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跟奔驰G级颇为相似,与方形的车身形成一种反差感。

null



侧面来看,依旧是方正的造型设计,车侧银色饰条提升了一丝精致感,同时门把手和后视镜也采用了镀银的设计,另外白色的车顶与车身也颇具撞色感,视觉效果不错。车尾延续了方正的风格,外挂的小书包也是很多人的心头爱,这样的外观开到街上,基本上也满是回头率。

null



null



内饰方面,BJ80走的是简朴实用风,中控台横平竖直,没有什么设计感,众多的实体按钮设计在有些人眼里可能会觉得落伍,不过对于一款硬派风格的车型来说,这其实更实用。而且在材质上面,木纹饰板以及软皮革的出现还是提升了不少质感。

null



配置上面,ESP、中控屏、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后座加热、自动空调都为标配。而尺寸上面,BJ80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930*200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方正的车身设计也更加给了它充足的车内空间。

null



动力方面,北京BJ80全系搭载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带有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加之非承载车身的结构,以及双横臂式螺旋弹簧前独悬、后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悬,它的整体越野脱困能力还是不容小觑。不过作为硬派越野,BJ80这样的车本来就是非常小众的类型,但是对于热爱它的人来说,不管是有点跟G级相似的造型,还是北京吉普曾经的那份情怀,这些都足以吸引到他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