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LOG | 整理200G素材后发现,原来这就是泰国

2019年04月12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雅斯顿


雅斯顿原创视频


网上关于泰国的旅游景点和路线推荐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但提前做攻略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累了(主要是因为懒),所以这一次我们提前约好了一个泰国人做地陪和司机,感受不一样的泰国。



1名爵在泰国挺受欢迎

地陪大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名爵粉,不仅家里有两台名爵车,带我们去的第一个景点就是他买车的4S店。其实之前看新闻和汽车销量数据可以知道,名爵在泰国还挺受欢迎的,那这次我们就实地考察一下,到底泰国的名爵车是怎么样的。

其实泰国版的MG ZS除了前排布局左右调转以外,整体上跟中国的版本其实是一样的,销售给我们演示了这个i-smart系统,它类似于中国版的斑马,只是经过了一些本土化的设计。不过销售也提到了一点,这是泰国市场第一次出现的车载娱乐系统,所以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个系统都很感兴趣。



从4S店出来之后地陪大哥带我们去了MG的驾驶体验中心,在泰国有很多汽车品牌都会开设这种试驾中心,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可以更多地了解车辆。一般来说这种场地其实都是免费的,感兴趣的朋友只要准备好护照、驾照、驾照翻译件等资料,就可以尽情试驾所有车型了。在教练的指导下,我们也趁机试驾了一下右舵车,除了经常搞错雨刮和转向灯以外,其实其他地方都很容易上手。

 

2华欣海滩,泰国皇室的“秘密花园


来泰国旅游怎么能错过阳光和海滩,不过我们这次没有选择人气很高的普吉岛或者芭提雅,而是选择相对小众的华欣海滩,据说这是一个皇室的避暑胜地,从曼谷到华欣大概三个小时的车程。

为了能更好的享受华欣海滩的宁静和舒适,地陪大哥带我们来到一个非常非常的私密的地方(谷歌定位:Seapine Hotel Suanson2)。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滩,而且非常的安静,人很少,隔壁还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和非常高级的度假酒店。



我们发现,华欣不像泰国的普吉岛或者是芭提雅,有那么多的游客,尤其是华人游客,这里好像大多数都是一些欧美国家的人来度假,或者是来享受生活的。

3难得出国就不要看大众点评了

出游在外,如果要找好玩和好吃的地方,大众点评应该是我们打开率最高的APP了,不过我们发现,大众点评上排名靠前的网红景点或者网红餐厅,实际上都不太靠谱,不仅价格贵,而且以游客为主。

吸取教训之后,我们决定跟随地陪大哥,来一趟不走寻常路的泰国之旅。比如地陪大哥带我们来到了曼谷郊区一个叫邦普的地方(谷歌定位:Bangpu Nature Education Center)。其实这是一个码头,然后这边是滩涂、那边其实已经是海了。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海鸥飞来飞去,据说到了节假日,很多本地人会在这里喂海鸥,并组织一些小的家庭活动。


4中国品牌在海外崛起

这次在泰国我们发现了很多中国品牌的身影,以手机为例,我们非常熟悉的华为、oppo、vivo的能见度非常高,据说oppo手机在泰国的销量非常好,我们的地陪司机就是用的oppo。中国品牌在泰国越来越受欢迎,我们觉得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这次我们在泰国只待了短短几天,完全说不上尽兴,不过也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风景,而且泰国是一个不只玩一次的国家,事实上我们已经在准备下一次的旅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