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全奔驰GLE到店实拍 你想看的所有细节在这里 宝马X5压力大!

2019年04月12日 22:23:02
分享到:

【精品新车实拍】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最全奔驰GLE到店实拍 你想看的所有细节在这里 宝马X5压力大!

全新换代奔驰GLE即将在几天后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前,已经有零星的到店实拍图片发布出来。但是,对于这款今年的重磅豪华之作,网友们还想看得更加仔细,因此,我们今天就做了这期【最全奔驰GLE到店实拍】,你们所关心的所有细节都在这里。

null


null


null


特别鸣谢北京波士瑞达奔驰之家对本次到店实拍的鼎力支持。

早在此前全新奔驰GLE官图正式发布的时候,很多消费者就对其外观设计赞赏有加。而在看到实车到店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在这其中不仅仅是富有时尚气息,同时内饰也是亮点十足,比S级还高端。

null


null


null


外观来看,全新的奔驰GLE在车型外观上使用了最新款的样式,前大灯使用了相当精致的外观设计风格,点亮之后的效果可以说相当惊艳,在加上硕大的六边形前进气中网和硕大的奔驰车标,让这款全新的奔驰GLE看上去气势十足!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的奔驰GLE使用了最新的后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的效果与前大灯组很好的做到了前后呼应,并且新款奔驰GLE的后尾部设计风格也层次分明,有一种既稳重又大气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豪华感十足,其整体设计风格向S级靠拢,同时将SUV的粗犷和商务座驾的精致感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尤其是双体连屏的可触控式液晶屏,将整车的科技感升华了一个新的高度,再配合细节之处的桃木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氛围一览无遗。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E新增一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作为入门级选择,其最大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此外,还有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加入48V微混系统,其最大功率3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是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并继续全新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新款奔驰GLE实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换上了奔驰汽车全新的外观造型,而且内饰布局也完成了全面升级,可以说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这样霸气的外观丝毫不输宝马X5

奔驰全新GLE终于到店了,你觉得它和宝马X5会有怎样的PK?欢迎大家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