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禁止上牌名单,这3类车或将变废铁

2019年04月1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首先,没有通过年度检验的汽车是被禁止许可的!众所周知,汽车在登记过户前必须经过年度检验。如果年检不合格,车辆不能成功登记过户。有许多因素导致年度检查失败。其中,最常见的是不符合废气排放标准和报废标准的汽车。因此,买车的时候,你必须避免买这些车,以免买了车后无法拿到驾照!

null

其次,被禁止许可的汽车是那些没有证书的汽车!每辆汽车出厂时都有自己的合格证书。只有这个证书才能证明这辆车是合格的产品。因此,合格证书对汽车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的汽车没有合格证书,那么你就不能获得许可,因为你不能证明汽车是否是合格的产品!

null

最终,是未经许可而改装的汽车被禁止获得许可!在二手车市场,一些事故车辆会秘密改装自己的汽车,以掩盖事故的痕迹,导致汽车上许多零部件的型号与汽车的注册信息不匹配。如果你买了这种车,你就不能上路了,因为这种车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