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Jeep,也是最适合撩妹的SUV刚上市,售15.58万起

2019年04月13日 09:4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11日,广汽菲克Jeep官方宣布,新款指南者Jeep正式上市。新车新增1.3T车型,共有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8-22.98万元

此次新款Jeep指南者主要是增加1.3T车型,其1.3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1.4T车型维持一致。所以,新车还是采用了大家熟悉的经典七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

外观虽然没有改变,但是指南者1.3T新增了白色车身+黑色车顶的撞色设计,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15×1819×1625mm,轴距为2636mm。

既然外观内饰都没有什么变化,那么我们就来把目光锁定在此次新款指南者的1.3T发动机上,看看它有何亮点。Jeep官方推出1.3T车型,是根据市场反馈做出的战略性布局,消费者的在买车的时候总希望“动力更强一点、油耗更低一点、外观更酷一点”,那么指南者1.3T车型来了。

指南者1.3T身上的发动机是FCA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下的全新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首次搭载在Jeep品牌下面,也就是此次上市的新款指南者上面。

这台GSE-T4 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减小排量的同时也比之前的1.4T发动机增大了6kW和20N·m的动力。其最大扭矩的输出转速由2500rpm下降到了1850rpm,同时也满足了国VI排放标准。

此外,1.3T四缸发动机集成了9大最新技术,包括: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曲轴/活塞偏置技术、全可变气门调节MAIR技术、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增压器电控放气阀、电子节温器。这些技术都是为了减少燃油消耗和涡轮迟滞,并进一步提升NVH。

同时ZF 9AT变速箱的使用,也达到了同级别最先进的硬件配置。为了能让四驱车型变得更加省油,指南者这套适时四驱系统还能在铺装道路行驶时完全切断后轴的动力,让传动轴处于静止状态,这就和一台前驱车型没有区别,以达到极致的省油目的。

我同事试驾1.3T四驱车型试驾感受是:日常驾驶容易上手,开起来有质感,转向调校有硬派越野车的分量感。底盘刚性比较好,充满韧性和厚重感,经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感受到的是扎实的滤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