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吉利注意了,宝骏最新SUV上市,不到10万就能买!

2019年04月13日 09:41:1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4月11日晚的“新宝骏品牌之夜”中,宝骏汽车正式发布了新宝骏品牌。同时,新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新宝骏RS-5也正式上市。此次上市新车共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68-13.28万元。新宝骏RS-5自去年8月份曝光以来就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其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对于这款新车大家都还有不少疑惑之处,速速来看下面这十问题,想必读完之后你的疑惑都将被解答。

 

宝骏宝骏汽车推出的全新品牌,其定位相比于原有宝骏品牌更高,同时还会使用全新的钻石车标。新宝骏最鲜明的特征是年轻与智能网联,除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外,旗下车型都将标配智能网联配置,以满足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于互联网的需求。

RS-5是宝骏汽车全新R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R代表这款车诞生于R平台,S代表这是一辆SUV,5则代表它是一辆紧凑型车。未来R平台还会衍生出更多车型,比如轿车类的RC系列以及MPV类的RM系列,而根据命名结尾的数字,我们还可以判断这款车的大致定位。

宝骏RS-5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吉利博越荣威RX5长安CS75等。

此次上市发布会共推出5款新车,1款手动4款CVT车型,价格区间为9.68-13.28万元。与竞品相比其起售价基本保持一致,结合其配置表现,尤其是中高配车型上搭载的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新宝骏RS-5的定价还是比较亲民的。

RS-5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通过运用大量工业化的设计元素营造出简洁凌厉的视觉效果。新车全系配备FSD自适应悬挂,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尚属首次,该悬挂可根据路况实时调整阻尼大小,进而保证最优驾乘体验。除此之外,新车中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可达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结合之前的实测,新宝骏RS-5在噪音方面的控制较为一般,一方面其搭载的马牌轮胎比较“认路”,在部分路段的行驶胎噪偏大;另一方面当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后,其噪音会较多地传递进车内。因此在隔音方面仍有提升空间。

宝骏RS-5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2700mm,与竞品相比是有一定优势的。另外,结合我们之前的实测,RS-5的后排纵向空间为920mm,成绩优异,配合全平的后排地台,即便坐三个人也不会感到局促。

宝骏RS-5搭载一台代号N15T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或手动变速箱。实际体验下来,整车的动力匹配还是比较完善的。起步时的动力响应较为积极,中段加速的动力也较为不错。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在中后段深踩油门时动力迟滞较为明显,需要等1s左右才会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提升。

除了刚才说到的亮点配置,新宝骏RS-5的整体配置表现也是较为不错的。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网联的车型,新车将全系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并内置斑马智行2.0系统。主销车型均搭载ACC自适应巡航、AEB紧急制动、驾驶模式切换、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结合我们之前的静态以及动态体验,作为一款诞生于新平台的车型,新宝骏RS-5无论是设计、空间、配置、动力,都展现出较为不错的竞争力。同时其主打年轻与智能网联的品牌调性相信也能获得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总体而言,新宝骏RS-5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