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车企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2019年04月1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神秘车企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一汽轿车拟置入一汽解放100%股权;一嗨租车宣布即将退市;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华成立创新中心;特斯拉正式推出Model 3租赁服务;本田CEO表示两到三年在华销量将超美国。】

神秘车企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

昨日(4月11日),博郡汽车品牌抢在上海车展前正式发布,并携旗下两款智能电动SUV——博郡iV6、iV7全球首秀。发布会上,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直指当前新能源造车领域浮躁之风,并表示要打造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致力成为新能源领域领头羊。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413/28BC5418650B977083111BE93AA70C046FABBEB4_size38_w640_h424.jpeg" />



博郡汽车董事长、CEO黄希鸣博士表示:“汽车作为一款特殊的商品,涉及顾客的生命安全,必须满足十年以上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要求,这就要求其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必须严格遵循内在的规律。而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弥漫着一股浮躁之风,大多数人对造车速度的痴迷远远大于对造车技术的关注。在这股大潮中,博郡汽车不炒作,不追逐短期利益,不把顾客当成小白鼠,而是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严格遵循造车规律,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顾客信得过的产品。”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13/0EE1C7CE8200CC4E96862AD82F272C2210C662C5_size23_w640_h420.jpeg" />



自2016年成立以来,博郡汽车凝聚了全球上千汽车精英,囊括了各领域真正懂造车规律、具备实操经验的行业领军人物。技术实力上,博郡汽车已掌握自主可控的底盘、三电、轻量化、智能网联、ADAS系统、整车集成和性能开发等核心技术,确保了博郡产品的品质和性能的领先性,也为博郡产品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目前,博郡汽车已完成从研发到生产到营销两国多地产业布局,在美国底特律,中国上海、南京、北京建有研发中心,在南京、上海、淮安进行了生产布局。

一汽轿车拟置入一汽解放100%股权

4月11日晚间,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拟置出乘用车业务,同时置入大股东旗下的一汽解放资产,实现中国一汽商用车业务在A股上市,化解公司与控股股东长期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按照一汽轿车的说法,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变更为商用车开发、制造和销售。将优质资产一汽解放划转至一汽轿车,此举被外界看做是一汽集团再次启动整体上市的信号。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413/6F20DB2AA4B8C1DAAC24C71C282EE178F95A8834_size49_w545_h376.jpeg" />



一嗨租车宣布即将退市

日前,一嗨租车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与Teamsport Bidco Limited的合并,根据协议,一嗨租车A、B类普通股每股将获得6.125美元,合并完成后,一嗨租车将完成退市,成为Teamsport Bidco Limited母公司Teamsport Parent Limited 100%控股的私有企业。一嗨租车成立于2006年,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0多个服务网点,现拥有200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14年11月,一嗨租车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国租车企业,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为12美元/股。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413/5408814B81C925D04B3BF3428C351107980A1187_size39_w640_h421.jpeg" />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华成立创新中心

4月12日,雷诺集团与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一家新的研发合资公司——“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也称为“联盟创新中心-上海(Alliance Innovation Lab Shanghai)”。其中雷诺集团、日产汽车各占合资公司股比50%,该研发公司将主要致力于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和电动车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该研发公司所有的先进技术成果将被应用于雷诺集团与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全球地区销售的车型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产品与先进技术研发高级副总裁浅见孝雄(Takao ASAMI)表示:“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处于改变未来出行的新技术研发引领位置。从市场战略角度来看,中国是联盟2018年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且中国市场充满生机,在中国设立合资研发公司将为我们实现‘联盟2022’中期事业计划的各项目标贡献力量。”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3/2019/0413/DF0C17A5603865FB48FDFEAC0C43A754BF31EA5A_size23_w640_h427.jpeg" />



特斯拉正式推出Model 3租赁服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周四开始在美国推出Model 3轿车租赁服务,这一选择将增加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客户群体。特斯拉表示,其在美国的客户将能够以小额首期付款和此后每月付款的方式租赁Model 3的任何一款车型,但在租期结束时,他们将没有购买该车的选择权。此外,特斯拉还表示,它将开始将自动驾驶软件捆绑为所有汽车的标准功能,提高基本价格,并将从在线订购中提高入门级的Model 3标准售价。自动驾驶以前是一个可选的功能,但现在将装配在所有车辆上。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413/7570D8AC68942BF176AFDDF7A5D9CCA7C572B8F1_size41_w602_h399.jpeg" />



本田CEO表示两到三年在华销量将超美国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首席执行官八乡隆弘(Takahiro Hachigo)近日表示,该公司在华销量可能在两到三年内赶上其在美国的销量,并最终超过在美国的销量。八乡隆弘称,中国销量追赶上美国可能“很快”发生,稍后他澄清,他指的是两到三年的时间。“我们希望中国的销量能超过美国。”他补充称,该公司预计美国市场销量不会大幅增长。八乡隆弘称,如果有必要,本田在中国的制造产能可能会扩大。

神秘车企<a href=博郡汽车抢秀上海车展【禾颜阅讯】"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413/F5355BE97A6A436571C49FBED5A6B26981C7F851_size25_w604_h398.jpeg" />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