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指南者换芯上市1·3T非3缸,15.58万起能买吗?

2019年04月13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全新JEEP指南者于本月上市,搭载全新1·3T四缸发动机共推出九款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较之前1·4T有所提升。1·4T版本继续保留,同时也推出一款新车。

null


null


新款车型依然延续JEEP硬派大气的特点,整车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外观颜色加入黑白双色车身。

内饰整体布局也与老款相近,在中控区域和出风口及多处饰板,升级至钢琴烤漆材质,相应提升了视觉高级感。

null


配置方面入门级和次低配较低,仅提供两个气囊,无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最低配置无后排出风口,其中7款车型是卤素大灯,最高配置无车道保持,全系无车联网。

所以指南者的配置与同级相比并不算高,也并不主流。

null


null


长×宽×高[mm] 4415x1819x1635(四驱版本高度1650mm),轴距[mm] 2636。

在紧凑级SUV中指南者的车身和轴距表现一般,车内空间也很一般,满载时后排空间偏小略显拥挤,但还好车内各个区域的凸起并不算高,所以实际乘坐空间并不是很差,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基本是全平的状态,储物空间充足。

null


null


null


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27最大马力[Ps] 173 最大扭矩[N.m] 270,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本匹配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动力数据相较于1·4T有所提升,油耗本应有所下降才对,但新款更重的自重较老款高出70公斤,高达1·5吨,所以平均油耗与老款相差不大,在8升左右。

起步初期1·3T发动机肯定要比1·4T更肉,时速50公里以下不会有强劲的加速感,之后动力输出也很一般。动力数据虽然高于大众的1·4T高功率版本,但与变速箱之间的动力匹配并没有大众好,所以实际动力输出并没有大众表现更好。

至于适时四驱版本,如果城市用车居多,还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动力的限制,实际脱困能力并不是很强。

null


虽然动力一般,但操控性还是不错的,转向精准,底盘前后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强于同级,调校有些偏硬,但凭借着较好的座椅用料和包裹性,乘坐舒适感同级也是较好的水平。

null


白希文总结

指南者新款,配置·动力·空间表现都很一般,与同级相比优势就是底盘的行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感突出,但15.58万的起步价有些过高,至少优惠3万才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