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冲天际的ME7 号称特斯拉都不在话下

2019年04月13日 10:3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份,北方刚刚春意盎然,南方却已经在春风中“露着腰”了,上海车展也在各位看客、买家和美女的簇拥中,预备开展。虽然2018年对于汽车市场来说是个十年未遇的寒冬,但好像并没有影响此次的上海车展,本地上汽大众率领34款新车亮相,SUV将有超过23款车型和观众见面,新能源车紧随其后,各大家铆足了劲的准备车型。如果你已经对现有的各种造车新势力车款“脸盲”的话,刚刚更名之后的天机汽车,说不定能让你耳目一新,而且,这是一款“叫嚣”可以直面刺杀特斯拉的产品,鬼妹不知道你是否感兴趣,但是鬼妹想去看看,在电动行业一直处于老大地位的特斯拉都敢公开喊话,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车呢?

null



重构美学 1:1黄金比例设计

说起黄金比例,基本是所有人和物的终极追求,建筑要有黄金比例才协调,人体要是黄金比例才漂亮,可是这个词,在造车业的确很少听说。但是现在,TA来了,作为天际汽车重磅车型,ME7是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第一架构——天际汽车自主研发的iMA下的首款产品,车窗和车身采用了1:1的黄金比例,在力量和科技感的打造上面,尤其突出。

null



天际ME7应用了“先锋重构美学”的设计理念,放弃传统拥抱时尚,以“型面量能设计”,让整个车的流线型更好。同时,TA拥有同级中唯一5+X屏即时互联、Leve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效率高达98%的博世最新一代扁铜线永磁同步电机等科技。

null



用户定义 新势力中的焦点

在传统的造车市场中,卖方拥有着绝对权力,有没有好的设计完全取决于设计师的想法。但是在天际EM7上,这些原本是固化的思想已经被剔除,这是一台“被用户定义”的车型,会充分考虑客户的想法。

null



虽然还没有看到这款车的真车,但是从图片上看,这款车的内饰充满了未来感,这可能也是时下消费者喜欢的关注点。类似太空舱的设计中,可以体验娱乐、游戏、科技带来的多重互动,还有触摸极具品质感的Nappa真皮座椅,内饰中还设计了迎宾光毯,这是传统BBA品牌高端车型的配置。

null



宣告未来 全新轿跑全球首发

这一次的上海车展可真算是大有看头,众多新品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全球首发,天际EM7也不例外。在2019年新能源的数据报告上显示,今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实现增量13.7万台,其中3月份销量达11.1万台,同比增速100.9%。

null



由此可见,新能源已经在宣告未来的趋势,天际此次的ME7也是纯电动车型,选择在车展首全球首发。在销售体系方面,天际汽车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上部分,构建了S2B2C平台,整合云店商品服务、智能库存物流、智能 SaaS 管理三大平台;线下渠道方面,天际将进行天际中心(品牌体验店)、智选空间(销售中心)、安心工场(服务中心)、速捷驿站(快捷网点)等销售方式。线上和线下随时连接,全面提升数字化、场景化、社交化、智能化的营销能力,实现7×24小时在线服务。

 

鬼扯:新造车势力已经不可小觑,这款全球首发的天际EM7看起来也是帅出“天际”,还不知道真车什么样就已经勾起了好奇心,1:1的黄金比例、充满豪华感的太空舱内饰,都在和传统的造车业形成鲜明对比,TA来了,你来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