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高配置的豪华B级车已降至18万,值得抄底吗?

2019年04月1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豪华品牌车型众多,BBA的B级车是不可能降到18万,而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沃尔沃S60L,是目前为数不多一款优惠后售价在20万以下的车型,在一线城市购买入门级大多已经低至18万以下,基本已经到了最低售价的极限,使更多普通消费者有能力购买,并且配置同级较高,那么这款车到底能不能买呢?

null


null


外观简约时尚,又颇具动感,但尾部设计略显单调。内饰采用极简风格,简单又不失时尚,但这种风格设计并不被国内多数消费者认可。

null


长×宽×高[mm] 4715x1866x1481轴距[mm] 2856,车内乘坐空间宽敞,美中不足的是后排地板中间凸起较高,满载时影响腿部空间,380升的后备箱空间,有些偏小。

null


null


配置方面,提供3个气囊,前后排双侧头部气帘,同级安全级别较高。主动刹车,上坡辅助也都有装配。

多媒体配置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车载DVD.

灯光方面提供氙气大灯,转向辅助灯,LED日行灯,配备同级少见大灯清洗装置。

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电动加热调节折叠,并与驾驶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所拥有的配置在同级车中即便是高配,也不一定完全配备。并且各个配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电子设备使用稳定故障率低。

null


null


null


null


搭载一台1·5T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12最大马力[Ps] 152最大扭矩[N.m] 250,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8·7秒,同排量中动力较强。

实际驾驶中,起步初期较肉,待涡轮介入工作后,动力逐渐强劲,但输出比较线性,没有明显的快感,整体调校偏舒适,家用足以,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null


方向盘提供三种转向力度可选,同级少见,但为了驾驶员更专注于驾驶,转弯半径偏大,初次驾驶需要适应。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行驶质感较好,调校偏舒适,转弯车身倾斜较大。

null


白希文总结

沃尔沃S60L,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较高的配置提高了自身的性价比,虽然18万的价格很有竞争力,但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不建议普通消费者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