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教练,最累的不是学员教不会,而是学员这样!

2019年04月13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弯刀说汽车

欢迎各位亲们来到弯刀说车,在这里弯刀每天与您分享汽车资讯,探讨用车技巧,交流学车经验。言归正传,下面请看今天推送的精彩内容吧!

很多人都说教练牛逼、风光,可这背后的辛酸委屈又有谁能懂?做为一名教练,即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再苦再累也能挺住。但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学车时也要多多理解一下教练的苦衷:做教练,最累的不是学员教不会,而是学员这样……

null


混日子

隔大半个月才来练一次车,每一次都得从头教,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一到训练场就吃东西、聊天、玩手机,自己不好好练,到头来还怪教练没教好;学车不是来当大爷的,学车是自己的事,教练只能带你上道,考试还得靠自己!

自以为是

有些学员,听教练说一遍就能开得有模有样,认为自己聪明,就放松了练习;开车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有练得多了,才能发现更多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不认真听教练的指挥,不仅不会通过考试,而且还会容易出现驾驶事故!

null


不用心

教练说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说了好几遍就是记不住。学的时候记住了,自己开的时候又忘了;记不住就多学、多听、多问,教练教的时候不要开小差,用心就会有收获!

敷衍了事

简单的事情用心做,比如路口左右观察、打转向灯、看后视镜等,有的学员虽然做了,但仅仅是为了应付考试,观察的时候不真看、打转向灯不及时。教练反复强调每个动作要严格按照标准来,养成习惯。学员就是不听,总认为到了考场上注意下就好了,结果到了考场因为紧张忘得一干二净,为考试埋下隐患。

null


既然选择了学车,那么就要与教练和平相处。学车一定要谨记,一份尊重换得一份尊重,彼此尊重才能减少抱怨,所以放下你的抱怨和顾虑,认真对待带你的每个教练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如果您喜欢弯刀的文章,别忘了关注和点赞哟,您的肯定就是弯刀继续前行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