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乔布斯让你离不开手机,他们让你离不开汽车!威马2.0EX5科华为你

2019年04月14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什么?找手机。

睡觉前最后一件事是什么?给手机充电。

乔布斯引领智能手机的普及与优化,让手机超脱了通讯工具的限制,成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网吧”,在各种APP的加持下,其功能也越发的强大和全面,随处可见的“低头一族”告诉着人们,手机早已成为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

null




论年龄,汽车的出现比手机早了近一百年,进入21世纪后,这项伟大的发明却在各种舆论与争议中变得有一丝凄凉,2018年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绝地求生,交通工具的飞速进化与节能减排的坏境理念让人们对汽车的依赖愈发减少,各大汽车厂的亏损报告在这一年里见怪不怪,非生即死的冰火之歌悄然传诵,汽车的未来显得岌岌可危,改变势在必行。



威马汽车,可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

在巨人如林的市场坏境中如沧海一粟。但大家别忘了,乔布斯当年也是以孤舟之力战胜了摩托罗拉诺基亚等当时的手机业巨擘开创了智能机时代。4月11日晚,我有幸受邀参加了威马汽车“进化不止”品牌之夜活动,佐上黄浦江岸的晚风,见证了威马汽车对时代的理解和未来的野心。

null




发布会上,威马向展现了他们对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理念,包括人工智能,车联网,自动驾驶三个主要方面。正如美剧《权利的游戏》所说的那样“没有永恒的王者,只有永恒的游戏,游戏的通关密码只有一个,获得人心”。只有了解了用户的心,才能有好的产品诞生,用一句网络上流传的话表达一下,那就是“威马的产品和销售,像极了爱情。”



“你好,小威。”

就像Ipad的上的sari一样,威马EX52.0上也有一个人工智能,叫做小威,她可以和你对话,聊天,在你一个人开车寂寞时陪你谈心,也可以帮你搜寻其他独自开车车主,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邂逅,除此之外,在和你的每次对话之后,她都会学习,让自己变得更聪明,和你的交流也会愈发默契。

null




“我更懂你。”

作为一款智能汽车,其强大的车联网系统也不可小觑。

清晨,来到公司时,点上一杯你爱的咖啡。

中午,自动搜寻你喜爱的美食,运气好还能抢到一张优惠券。

下班后,规划好最方便的路线回家,节省下宝贵的时间。

周末,定制最合适的出行方案,不论刮风下雨,她总有办法。

当然,这一切不知为你,也为你爱的家人。

null




“带你出行。”

一辆靠谱的汽车会伴你出行,而威马人想让用户体验更加优质的待遇。

EX52.0上所装载的L2级别的LivingPilot辅助驾驶系统会让你在驾驶中更加的轻松,只需要定好路线,将手搭在方向盘上,她就会跟着地标线或者前车,自动起步、加速、减速、停车、转向。全车配备了近20个雷达和摄像头加之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可以保证用户出行的无忧。

null




升级理念

不同于其他品牌,威马汽车自从去年上市了一款车型后便再无新车型上市,此次也只是原有EX5的升级版,但威马的升级不仅是当下,在每次系统更新时,已发售的汽车也会在强大的车联网系统上同步升级,硬件方面也可以到当地的4s店进行同步升级,如此智能化的模式,除了威马汽车外,只有特斯拉做到了,而大家最为关心价格方面:

null


null




总结

有时我会想,这样还能叫汽车吗?一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朋友可能会有同样的疑问,智能化所带来的便捷不置可否,但失去了原有的驾驶感受会不会有一点太过超前?

夜已深,黑幕开启,黄浦江的夜景一览无遗,对岸的东方明珠塔如神祗般注视着脚下的上海,除了对科技的震撼外,答案也在每个人心中浮现。或许这正是未来汽车的一大趋势,为了更加优质的生活而改变是符合现代人理念的,不论威马汽车所带来的改变算不算超前思维,这终将会是汽车科技进步的一环,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在智能化的时代,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汽车必须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威马汽车作为国产品牌,他们的创新让人欣慰,至于能否被人们很快的接受,还需要市场的锤炼,我们拭目以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