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有什么合资SUV推荐?这2款刚上市不久,值得考虑!

2019年04月14日 10:41: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3月19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X5正式上市。曾经作为本田CR-V丰田RAV 4荣放最直接的对手之一,起亚KX5主动求变,以传统标准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入门级紧凑型SUV价格,来拓宽自己的销售门路。

但“自降身价”的新款起亚KX5又能否在这个门槛更低的价格区间中“打遍天下无敌手”呢?显然,刚刚完成新款上市的日产逍客,就是前者不得不面对的一大对手。

          逍客头条

既然俩车价格相近,而且又是刚刚迎来新款上市,那么今天我们就不妨拿它们来对比一番,看看谁更具性价比!

正如前文所说,起亚KX5“身材”更加符合传统紧凑型SUV要求,虽然轴距不算长,但空间比较充裕,尤其是高度方面比逍客有着更大的优势,对于高个子乘客来说前者无疑更受欢迎。但逍客也并非“一无是处”,就入门级紧凑型SUV来说,其空间表现已经很不错,再配合出了名舒适的后排座椅,也能较好地应付一家人的出行需求了。

无独有偶,俩车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算不上动力非常澎湃,但满足家庭使用均不在话下。而且不管是起亚KX5的6AT还是逍客的CVT变速箱,平顺性都得到不俗的保障,另外两者技术都比较成熟,故障率也低。

从悬挂类型来看,俩车都是典型的城市SUV身份,但调校稍有不同。起亚KX5在保证一定韧性的同时更加追求运动的表达,整体悬挂调校偏硬,虽然比同级别对手拥有更好的悬挂支撑,但舒适性没有太过突出;反之逍客则更加追求舒适,配合日产“大沙发”和CVT变速箱,可以说是“稳”字当头。

最后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在伯仲之间,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而就编辑而言,个人会认为逍客更符合如今智能的潮流,配备语音识别功能,能控制导航、音乐、打电话等基础功能。只是相对比较遗憾的是新款逍客竟然取消了CarPlay功能,这可是在旧款车型上都能找到的。

作为一款城市SUV,虽然舒适性方面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但从对比来看,起亚KX5还是拥有着不俗的性价比的。而随着上市时间的递增,起亚KX5也有望在终端价格上给出更大的优惠,适合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

当然,如果你对空间没有太高要求,同时希望车辆足够舒适、省心和耐用,那选择逍客就不会有错。加之新款逍客在语音智能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相信延续前辈们的辉煌对它来说并非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