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不可测的B级车,红旗H5三月销量3798,国产B级车一哥让位

2019年04月1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坊间传闻,不管你开的是奔驰宝马还是沃尔沃等豪车,只能说明你有钱,但如果是开红旗,那么这个人一定深不可测!

96513d50aa3648198a0fbfe959a544ea.jpg

其实想想也不无道理,多年前的红旗汽车一直是公务用车的典范,俗称“官车”!但如今的红旗早已放下官架子,推出的H5定位于中级车,售价区间为14.68-19.08万元,从此不再高高在上,也让很多普通人享受到了国产中级车的舒适。在三月份红旗H5的销量更是超过了博越GE,销量达到4000辆。

红旗H5是在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市的,外观不再那么的老气,反而设计的很活泼动感,其中还有些威严,大嘴配合全LED大灯,给人一种正气凛然的感觉,红旗车标依然是一块气质,也象征着红旗飘飘!

侧面看红旗H5显得非常修长,车尾很有掀背轿跑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竟然在轴距和车长比迈腾、雅阁还要大。19英寸的枪灰色轮圈很是动感。

尾部的设计同样很简洁,上扬的后备厢盖凸显了其主打运动轿车的决心,三角形LED尾灯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有着极强的辨识度。

红旗H5的内饰既有流行元素,又有高档的仿桃木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尺寸较大,相信也是照顾到更多的男性驾驶者。仪表盘的行车信息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丰富。

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比较符合潮流,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较多,整体看起来虽然复杂,不过总体还是很有设计感的。该车还带有搭载了红旗智联系统,UI设计比较图表化,所以操作几乎没有难度。

此车型为60年纪念版,所以挡板换成了电子式爱信6AT变速箱,设计比普通版确实要精致不少,此车还标配电子手刹、AUTO HOLD等功能。

后排空间也非常可观,做到了同级该有的水准,尤其是地板为纯平,后排还有空调出口以及USB充电口,中间的头枕很到位,毕竟这么大的车,后排坐三个人也完全不会感到拥挤。

红旗H5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参数表现一般,而且也与运动毫不沾边,简直与外观大相径庭,为此红旗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运动版车型。

运动版的红旗H5已经完全告别了红旗呆板的官车风格,配色更加动感的黄绿色,隐私玻璃也非常的到位。

运动版的轮胎也采用较窄的太宽,并且logo也换成了全新的设计,很有运动范儿。

排气也升级为双边四出式,似乎在表示完全是为了运动而生,据悉该车将搭载一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以满足更高的运动性能。

总结

红旗H5的发布也预示着红旗告别了“深不可测”的身份,取而代之的则是更加灵活的设计和市场定位,但有一点就是,红旗依然是国产豪华车的代表,紧凑级汽车交给奔腾、森雅、夏利来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