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洗车比轿车贵?用这招一年能省1000元!

2019年04月14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知不觉砖叔身边的小伙伴,都已经步入了有车以后的生活。渐渐地周边洗车店的生意也从花钱洗车,一跃成为花大价钱排队洗车,甚至有些门店规定SUV洗车还要加价。 

砖叔家的二胖本着万事不求人的原则,对此表示满脸懵逼,一怒之下豪掷千金购买了一款电动洗车机。只是砖叔不禁怀疑,这个还没登机箱大的洗车机真的管用吗?


   砖 叔 实 测     |

趁着今天风和日丽,砖叔跟二胖就来测试一下亿力多功能高压洗车机神器究竟实力如何?

很多车主都会觉得洗车比较麻烦,毕竟洗车店都是什么超声波去尘负离子淋浴什么的,各种花里胡哨搞得很复杂。其实整个洗车过程只需要四步——

首先使用水枪打湿全车;

 

其次使用高压喷壶将洗车泡沫喷涂全车;

 

接下来换上专用毛刷清洗顽固污渍;

 

最后就是使用水枪清洗全车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亿力的多功能高压洗车机,配备多个多功能喷头,可以让你在洗车时,对一些比较刁钻的角落,或者一些普通喷头难以清洁干净的部位,比如车身大面积的积尘,能更有针对性地对清洁,下面我们就通过视频来感受一下吧。


   设 计 细 节     |

同时所这款亿力的多功能高压洗车机,采用的接口全部都是快接接,无需繁琐的操作,直接扣入即可。

而且它可以使用自来水管直接供水或者水桶自吸水;

当然这还不算完,作为一款多功能的高压洗车机。不仅可以洗车,还能清洗脚垫、浇灌花园,室外玻璃清洁以及地面去污。配合3米进水管、8米高压管清洗范围更宽广。

 

说的有点快?没关系,猛戳下面视频一览全过程。(前方高能!!!)


(全屏观看,体验更棒)

 

  砖 叔 福 利    |

怎么样,原本枯燥的洗车,在亿力洗车机的帮助下也变得很有趣了。还要去洗车店排什么队呢?用洗车机自助洗车,一年下来少说也省了1000块,还锻炼了身体,何乐而不为呢?

 亿力全自动高压洗车机 

 多款智能配件 

 让你爱上洗车 

 仅需258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