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C级大一圈,开出40万的档次感,车主:动力最满意

2019年04月1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null


null


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也迎来了一波高增长,顺势suv就成了当下销量的主力军,尤其是那些价位亲民的、性能出色的、性价比高的。例如哈弗h6、吉利博越宝骏510等等,它们都是消费者最中意的车型,这也使得原来火爆的合资车不再是那么的风光无限。比如韩系车、法系车、美系车、他们近几年的市场份额一直处于后退的状态,比如雪佛兰的迈锐宝XL,这款车在当年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这款车是专为成功人士所打造。

null


null


迈锐宝XL的外观和最近刚上市的科鲁泽有点像,前脸的大嘴也熏黑处理非常有运动感,这样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而两侧的大灯的设计也非常犀利动感,内置LED光源点亮后有变形金刚的味道。下方的雾灯也是才LED光源,散热口则与中网一致经过熏黑处理,整个车头非常有个性。

侧面来看更加帅气了,大溜背的造型修车的车身都比奔驰c大一圈,全新的豪华气息更是让人们折服,绝对能开出40万的档次。而且全新熏黑的轮毂配上黑色车窗的涂装,也使得该车具有很强跑车范。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mm,轴距为2829mm,在B级车中空间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尾部来看也非常激进帅气,尤其是尾灯设计非常犀利,白色与红色搭配点亮后辨识度相当高,在档次感上比迈腾还要带劲儿,开出去非常拉风。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上只能说一般般甚至有点老气,不过在用料做工以及细节处理上还是很到位的,比如在仪表盘上就加入灯带装饰,还有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而在档把面板上则融入了钢琴烤漆饰板,这些细节都为该车带来不错档次感。此外整车都采用软性材质以及真皮包裹,豪华气息不输迈腾,而中控的显示屏设计也比较有个性,既不悬浮式也不是镶嵌的比较吸睛。在配上上也较为丰富了,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等等均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也是车主最满意的地方了,该车搭载的发动机则与凯迪拉克CT6同款发动机,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拥有闭缸技术等黑科技。而2.0T+9AT的组合驾驶推背感强烈,想超车随时都能超,磨合期百公里油耗仅9L左右。

null


整体说迈锐宝XL在外观、配置、动力、实用性方面都还不错,就是没人懂。迈锐宝XL要是换了车标绝对比大众还要畅销,作为一款豪华b级车,它并没有发挥出它该有的实力,混得那叫一个惨。如今为了能卖出去几辆,在售价上也是拼到底了,新车比迈腾还便宜可是还是卖不出去,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