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8万起 2.0T+8AT 这款六座大SUV如何定义新级准?

2019年04月14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见过最美的春天,是你穿过人群找到我的那个四月”。不记得是谁说了这句话,但四月的海棠湾,是鬼哥见过的最美的春色,碧海、蓝天、青山、银沙、绿洲、奇岬、河流还有那挥不去的椰风。4月13日,在这里,鬼哥不单见到了海棠湾的美景,还有那款时尚、动感,充满科技彩色的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null


     首次跻身大型SUV市场的第四代胜达由此登陆市场,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元—27.28万元。此外,北京现代还发布了为消费者倾情打造了“挚爱家庭 优享计划”,即自上市之日起至6月30日,北京现代还针对这款新车提供了多种组合的质保方案和金融优惠。在这里,鬼哥与第四代胜达一起共度了一场“奇妙驾期”。那么,第四代胜达能否凭借全新黑科技、大六座布局等产品差异化竞争力赢得市场呢?

null


首搭指纹识别技术 多项黑科技改变生活

     傍晚,夜幕降临,此时的海棠湾没有了白天的骄阳似火,吹来阵阵海风,畅快无比。一场来自德国的顶级Dundu光影人偶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吸睛震撼且富有趣味的互动形式细腻演绎出一个家庭的成长,将现场温馨气氛烘托到极致。第四代胜达的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始了,接下来,三组幸福家庭又通过歌舞秀的形式将第四代胜达“大空间”、“黑科技”、“智能便捷”等产品特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null


null


     正如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本部本部长Albert Biermann所说,“第四代胜达面向家庭而来,集合了舒适卓越的乘用空间、全球首次应用的指纹识别出入/启动系统、高级别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心的用车体验。”

null


     对于这款全新入局的大型SUV,不能不提的就是它的智能化系统。在白天的活动中,主办方提供了媒体与第四代胜达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这其中,智能化和私人化定制是第四代胜达进攻市场的重要武器。

null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指纹识别技术功能的量产车型,车主在用车时无需佩戴钥匙,通过车门把手和发动机启动键上的指纹识别功能,仅需1秒即可实现开/锁车门,以及启动发动机,体验之后,鬼哥深刻感受到了这种高科技技术对于现有用车生活的改变。当系统识别车主身份后,车子可根据车主喜好设定,自动调整座椅、后视镜、导航系统、手机互联等设备,再次上车,车辆可自动识别车主的这些细节习惯,这种量身定制的用车体验是很多豪车都达不到的。

null


     此外,第四代胜达采用10.25英寸同级最大全触摸悬浮中控大屏,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通过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用语音就是可以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甚至是车窗、后尾门等,比如,鬼哥想出去吃饭,说好目的地,导航就可以自动定位;也可以通过语音设定空调温度,更能够在早高峰,找到最快到达单位的路选。它更像是一款拥有高智商的生活伴侣。

null


“2+2+2”6座布局 越级大空间势不可挡

     对于当前的二胎家庭来说,5座SUV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家庭需求,而7座SUV的空间布局又像是难以取舍的“鸡肋”。这次,北京现代进行了差异性的产品定位,在第四代胜达上创新性地采用同级独享的“2+2+2”式六座空间布局,车长首次达到4930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大2865毫米,为二胎家庭打造出了加大号的“幸福空间”,鬼哥上车亲身体验了这款车型,6座的空间布局与7座SUV的差距巨大,第四代胜达空间感很好,就算是180斤的“大块头”坐在第三排后排依然很舒适。

null


     与众不同的驾控是让鬼哥再次心动不已之处,据悉,第四代胜达搭载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凭借多达12项ADAS主/被动安全配置,搭载了兼顾油耗和强劲动力的Theta II 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可以说是第四代胜达的招牌亮点。

null


如此出挑的动力配置,让鬼哥在踏动油门的瞬间,体验到不同寻常的驾驶激情与乐趣。沿着海边公路纵情驰骋,第四代胜达凭借其卓越的驾控优势,可以让驾驶者感受到不同路况下游刃有余的驾驶快感。

null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胜达搭载了曾在现代汽车豪华品牌捷恩斯车型上使用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并带来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经济实用的ECO模式、动力强劲的SPORT模式、兼顾动力经济的COMFORT模式,以及SMART模式,这样的装备也赋予了第四代胜达能够出去撒“野”的运动基因。

null


鬼扯:不同于市场中的其他产品,北京现代最优的配置不光搭载在顶配车型上,更搭载于主销车型--智尊PLUS版上,其售价仅为24.83万元。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刺激汽车消费及减税政策,第四代胜达在全面升级的基础上进行了诚意定价,实现了超过三万元以上的价值增值。此外,极具质价比优势的豪华版主销车型售价为:22.58万元。历经19年的蜕变,第四代胜达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科技创新的红利,这款大SUV自带黑马丝带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