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起售,月销过万,堪称车界“小米”,油耗更低到6!

2019年04月14日 15:49: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光辉;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汽车从一开始并不是大众的消费品,慢慢变成了一个跟手机类似的必需品,门槛也越来越低,甚至一台车也就是几台高端手机的价格,二手车更低,所以也就让现在很多年轻人非常容易就能够买到一台代步车。

当然对于新手,懂哥并不是很推荐购买二手车,所以今天就想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推荐几款汽车界的“小米”,它们不仅仅价格亲民,同时品质也有保证。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78万

1-2月总销量:33259台

宝骏其实是我个人非常欣赏的一个品牌,同时也是公认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因为宝骏旗下的全部车型,都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也让它们一下冲上了国内的销量前列。

宝骏51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上市不久之后就得到了月销量过万的成绩,非常受大众喜欢。另外,在同级别当中宝骏510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会给人留下深刻的人像。

除此之外,宝骏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非常的务实,它虽然并没有什么花哨的配置、大屏幕等等,但是它在安全驾驶系统方面,却一点也都没有偷懒,除了最低配全系都标配了EBA、ASR、ESC、EBD、ABS等等安全辅助系统。

吉利汽车-远景X3

厂商指导价:5.09-6.79万

1-2月总销量:14790台

吉利真的是一个我个人非常认同的国产品牌,同时在它身上也看到了国产车未来的希望,尤其是近几年吉利参加的各项活动,以及最近不久领克03获得WTCR赛事的冠军,让吉利在国际也有了影响力。

这也让我们对国产汽车越来越有信心了,而今天这款远景X3,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型,在我们之前试驾当中,我们的感受也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并没什么太多亮点。

但是所有的表现却非常的中规中矩,非常稳定。所以今天我推荐这款车,也是因为它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是一款可以放心开的代步车、买菜车,非常适合作为家用第一台车。

奇瑞汽车-瑞虎3

厂商指导价:5.99-9.28万

1-2总月销量:5960台

奇瑞作为国内老牌的汽车生产商,一直在国内都有比较好的口碑,并且由于奇瑞的定价一直都比较亲民,销量也一直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10万以内瑞虎3这款车,在2018年月销量都达到了过万水平。

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SUV,因为它的起售价格非常低,能够让更多的人消费者接受,同时也让它的受众群体更加广泛,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家用第一台车。

尤其是在空间方面,如果跟同级别的轿车相对比,瑞虎3作为SUV车型还是很大的先天优势的。另外,它的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6L发动机,所以在动力方面也算适中,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总结

三台车都是入门级的SUV车型,同时它们都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稳定、实用和经济,这三个特点也让它们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的原因,因为在这个价位,大家的需求就是这三点,所以如果你预算只有5-6万,选它们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