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开越值钱的4款车,最后一款是思域!

2019年04月14日 15:50: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小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大部分车型来说,只要买回来一落地就开始贬值了,不管你开几年开了几公里随着时间的推移都会越来越不值钱。而有些车型则是反其道而行之,二手车的价格比新车还贵,今天懂哥给大家盘点4款这样的车,买到就是赚到!

丰田 -FJ酷路泽

二手车价格:24.80-46.00万元

丰田FJ Cruiser是一辆让人琢磨不透的SUV,在城市里它有精致靓丽的外型,但是到了野外,它会变得和悍马一样粗犷,这使当年它已上市就俘获了许多的忠实粉丝。令人感到可惜的是由于销量问题,2016年丰田将这款经典车型给停产了。浓浓复古味道的前圆大灯,肌肉感十足的车身腰线,加上对开式的车门设计使其逼格十足。

一提到硬派越野车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牧马人、奔驰G等热门车型,FJ酷路泽虽然没有它们如此的狂野,但越野性能丝毫不弱,提供能低速四驱、后桥差速锁、主动牵引力控制等越野配置,所以FJ并不是绣花拳头而是一款又好看又有实力还有情怀的一款车,难怪保值率居高难下。

斯巴鲁-BRZ

二手车价格:16.38-33.80万元

因为各种原因在2017年下半年斯巴鲁在华停售BRZ,让许多车迷们感到十分惋惜,在这两年时间里BRZ的二手车的价格一直在升高,有的甚至比官方指导价还要贵。不过好消息来了,4月中旬的上海车展,新款斯巴鲁BRZ将正式首发,重回中国市场。

无论是丰田86还是斯巴鲁BRZ自上市以来就广受车迷们的追捧,凭借着出色的操控和无上下限的改装潜力以及巨大的改装件后市场,当然还有相对“平民”的价格俘获了大批热爱汽车的粉丝。底盘是BRZ整车的精髓所在,行程短且韧性足,每一个细小的坑洼都能真实的传递给驾驶者,整个车身的贴地性一流,开起来乐趣十足。相信不少车迷粉丝非常期待BRZ重返中国市场的一天,而那一天也将即将到来。

三菱-LANCER EVO X

二手车价格:22.00-35.80万元

相信不少车迷一听到EVO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都会血脉喷张,可惜它的最终车型定格在第十代,在全球上也是一车难求。向里凹的前鼻很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前轮后部的扰流槽很有鱼腮效果,车的尾部同样很犀利!原厂夸张的后扰流版、销魂的保险杠包围以及双排气管在现在看来无比的性感。

如果说炫酷的外观是让车迷们赏析悦目的点,那我想性能部分才是让车迷们真正高潮的地方。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7KW,最大扭矩366牛·米,匹配的是TC-SST双离合变速箱。激进的油门响应随叫随到,,变速箱仍然非常机敏,反应相当积极快速!在弯道上EVO X的极限惊人的高!在濒临极限下车身只是进行了小幅度侧滑,而4只轮胎仍然具有不错的抓地力!夸张的性能使其获得一大批忠实的拥趸。

本田-思域SI

二手车价格:16万元起

第九代本田思域SI于2014年上市,在type R出来之前,SI就是运动和性能的代名词,也是本田粉们的唯一希望。而在国内发售的思域SI车型仅仅只有500台。想体验思域SI系列的朋友们只能在这500台二手车中选了。

相比起第九代思域的普通车型,SI车型主要区别在前后的SI尾标,尾翼以及17英寸的10幅轮毂,车内红黑配色的座椅以及高尔夫球型的手动变速箱档杆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代号为K24Y6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仪表板的红区出现在7000转往后,断油的转速为7200转,这样的车型还是极少见的。

以上就是4款超高保值率的车型,有些车型甚至比新车还贵,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