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黑卖的越好,这几款车型就是黑不倒!

2019年04月14日 15:52: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白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似乎都心有疑惑,到底是什么车型,能够做到越黑卖的越好?首先,这类车型肯定是要有足够高的热度引起市场的关注,然后自身还要带有一定的特性点,往往是人们觉得有争议的特质,但是等到车型一上市,市场的销量反应往往会打众多人的脸,懂哥就来给大家盘点下三款这样的车型。

广汽本田 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9.38-13.38万元

1-3月销量:36755辆

不知道大家对凌派上市前后的市场反应还有没有印象,去年9月份,新一代的凌派上市之前,市场一片看跌声音,最大的争议点,就在于新一代的凌派换用了三缸机,而三缸机这个话题在当时属于是见光死的一个点,凡是有搭载三缸的车型都不会被看好。

记得凌派发布时,懂哥就在广州亚运城的发布现场,那个时候叫广本之夜,主要还是以宣传广本旗下车型为主,结尾顺带着发布了一下新款的凌派和RDX,也能看出广本对于凌派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需要专门的发布会,凌派也能卖的很好。

而新一代的凌派最主打的一个市场就是年轻化市场,因为厂商们都知道现在年轻人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国内市场,而新款凌派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上来说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三缸机的表现也早已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月销一万台没问题。

东风本田 CR-V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优惠后价格:15.98-24.98万元

1-3月销量:44019辆

CR-V这款车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一个机油门事件已经足足让东本低迷了一年多的时间,毕竟CR-V在之前卖的实在太火了,保有量非常大,所波及的车主也非常多,让消费者的信心受到了非常大的打击,东本在之后也发了致歉信。

承诺给所有存在问题的CR-V进行召回,在这之后,好像CR-V暂时退出了人们的视线,没有了太多它的消息,而实际上,CR-V一直没有停止它的销售,只不过是买的人多或少罢了,所以说CR-V是一款争议很大的车型,所波及的面在整个国内汽车圈都非常大。

而现如今已经基本看不到有关CR-V既有增多的问题,在技术层面,东本有一定的改进,而且在售后服务上,东本也有及时的跟进,所以说现在的CR-V机油增多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了,现在CR-V的月销量基本上可以达到接近一万台左右的成绩。

领克 01

厂商指导价:15.58-19.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1-3月销量:13473辆

领克01作为一款国产的中高端车型,在上市之初就备受争议,这个争议分为很多方面,在外观上,说丑的人简直不要太多,基本上没有人说这车有个性,都是清一色的无法接受;另外一点就是对于这种国产车企用国外的技术来造车的形式,是不是能够保持国外车型的品质。

领克01用了沃尔沃的技术,而现在看来,领克01所获得的成功是巨大的,记得前一段时间,领克01的销量直接突破了1万台,而且持续了好几个月,这也是年轻消费群体对领克01的一种认可,所以说,只要有好的产品,车企是不怕卖不好的。

而在大规模交付之后,领克01还出了一件问题,就是车机交互系统的失灵,这个问题普遍存在,在一些车主反馈之后,领克01重新发布了车机软件的升级固件,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领克01的成绩表现是离不开车企背后不断的努力改进的。

今天懂哥介绍的这三款车型,曾经都出现过比较严重的问题,但是在积极改进之后,每个车型都表现非常出色,这三款车型,你又看中了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