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小博瑞月销8000,动力够用,油耗还能接受!

2019年04月14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有小博瑞之称的吉利缤瑞自发布之日起就争议不断,很多人想不明白,为什么吉利在紧凑级轿车市场投放了四辆定位相近的轿车,帝豪、帝豪GL、远景、缤瑞,这四台车会不会互相抢市场?事实证明会内部竞争,选择性更多,但绝不会让订单流失,吉利这步棋下的确实精妙。

95612c5daa87435292b815a2b72c00d6.png

缤瑞汽车完全是博瑞GE的缩小版,售价为7.98-11.08万元,有1.4T四缸中配和1.0T三缸高配选择,不过目前1.4T为主销车型,有着家族式设计的前脸,缤瑞第一眼就很有好感,大灯不像博瑞GE那么细长,显得炯炯有神。

缤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比帝豪GL短了不少,外观看更加紧凑,线条也很流畅,刚劲。

缤瑞尾部采用溜背的设计,与博瑞GE有异曲同工之处,尾灯设计很有辨识度,双边双出的装饰很能蒙骗你的眼睛,其实真正的排气在底部。

有不错的外观设计的缤瑞,内饰同样表里如一,设计感很强,但与帝豪GL等不同的是,内饰更加活泼,多了一些居家的设计,少了商务气息,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

中控台是“西湖拱桥”的设计元素,配合着金属拉丝工艺的面板很有设计感(金属拉丝最早在笔记本上使用)。

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以根据驾驶模式自动切换颜色,显示的内容很丰富,还会根据车速来提醒驾驶员危险,此外这台车次顶配就带有ACC自适应巡航和防追尾预警系统。

10.25英寸的大屏幕为内嵌式,比较狭长,感觉有些像平板,搭载吉客智能系统,可以下载APP,语音视频聊天,和刷短视频等,还支持远程手机解锁。

作为一个紧凑级轿车,缤瑞不仅没有简配,还带有SOS应急救援系统,即使出门迷路或者事故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救援,即使手不能动,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来开启救援。

缤瑞配置丰富的同时并没有忽略掉后排乘坐体验,空间比较不错,即使做三个成年女子也不会感觉太拥挤,后排还带有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

缤瑞搭载的1.4T发动机与帝豪GL一样,最大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邦奇模拟8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7L。

e338faed3f5d440282989d2bfa9c2a8a.png

根据车主的反馈,这台车动力(1.4T)绝对够用,不需要深踩油门,起步非常轻快,即使车速150KM也不会感觉到飘,每次保养都使用全合成机油,油耗高速在5.5L左右,综合在6.8L左右。

总结

缤瑞的配置非常丰富,PM2.5监测净化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手机无线充电、车身稳定控制、胎温胎压监测、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智能远近光控制等功能都在不同配置车型有搭载,如果帝豪GL、帝豪、远景不是你的菜,那么缤瑞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