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3想驾驭红旗专属直瀑设计?1.4T功率不如吉利

2019年04月14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a32cb03eaf104a00b37bcd2e61017996.png

曾几何时,汽车市场很少有直瀑设计进气格栅前脸的车型,似乎这一设计已经被红旗汽车所独占,使用直瀑设计的红旗已经在每个国人心中形成了烙印一般。但市场总有挑战者,韩系车起亚全新K3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使用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放弃了虎啸式前脸,韩系以设计见长,但时间久了也会产生视觉疲劳。

说起起亚,就不得不提起亚现任总裁彼得希瑞尔,它曾经是大众汽车首席设计师,后来被任命为起亚首席设计师,设计了起亚的家族设计,开始了套娃模式,虎啸式前脸深入人心,也为韩系设计带动了销量,后来彼得希瑞尔升任了起亚总裁,这也是第一个设计师出身的CEO,也可以看出韩系对设计的重视。

b32d87822d394528be5489ee23aae128.png

全新K3的设计则偏离了虎啸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直瀑式前脸,两个大灯设计的比较犀利,给人很强的攻击性,据悉K3将有燃油和插电混动车型。

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属于紧凑型轿车,定位比帝豪GL低,尺寸也较帝豪GL小,轴距相同。

侧面看K3的线条还是比较流畅的,轮胎同样是韩系标配的韩泰16寸双色轮毂,大灯的延伸很长,即将接近A柱。

车尾是贯穿式的尾灯的设计,车尾比较饱满,双边双出的装饰也完全为了迎合国人的喜好,真是排气口在下方隐藏。

33583ff5785a486e8fd4fcc0a3f734cd.png

K3延续了1.5L自然吸气,增加了1.4T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95.6kW),峰值扭矩195Nm;1.5L自然吸气为115马力(84.5kW),匹配的是5MT和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起亚K3由于老款的动力薄弱,车型配置低,在国内的销量几乎腰斩,新款的K3从外观上开始模仿红旗,但小编认为起亚无法驾驭这种设计,之前有使用红旗直瀑设计的销量也比较惨淡,另外起亚的1.4T发动机功率不如吉利,失去了大厂的风范,起亚开始变得有些急功近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