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奔驰,几乎所有的汽车品牌都舍不得女人哭,文案个个都精彩

2019年04月14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奔驰女车主在发动机盖上哭这个事情持续发酵,虽然说奔驰宣称已经与车主达成和解,但是车主今天却说接到了短信漫骂与威胁,且奔驰一点诚意也没有,其将不再接受和解。

可女人不哭,这个问题持续发酵了,继马自达宝马奥迪、华晨、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沃尔沃雷克萨斯Jeep等品牌发布了舍不得女人哭后,北京现代大众、名爵、长安福特东风日产江淮领克斯柯达比亚迪东南奇瑞哈弗长安宝骏启辰、广汽丰田东风风行、红旗雪佛兰上汽大众荣威等几乎所有的主流汽车品牌都参与了舍不得女人哭的文案PK中。如下图:

null

这估计是史上最热门的文案PK了,哪怕当年奔驰发起的过5关斩6奖也没有这么热闹。这也一定程度上看出,奔驰这么的处理车主维权方面真的不得人心,别说是媒体看不下去,人民日报官微已经持续发了近10条信息关注此事,并宣称奔驰漏油,别漏了良心。

论文案,在车企中,阿贵看车最服的还是红旗,确实这一波大家都很辛苦,不仅是车企,女车主也很辛苦!一句同志们辛苦了,基本上是对此事的一种盖棺定论了!

null

不过所有文案中,最精彩的一定是杜杜,不过是哪个热点,从来都不缺杜杜这个文案界的高手,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一句奔驰漏,我不漏。创意十足,精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