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历史悠久,全新速腾L怎么样?是否会有个好市场?

2019年04月14日 23:1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历史悠久,全新速腾L怎么样?是否会有个好市场?

从第一代速腾入华已经13年过去了。普通消费者依然没有办法,把它和一台德味的紧凑型运动小车联系到一起去。它的近亲朗逸凭借个头大,卖的风声水起。新一代的速腾是不是应该考虑在原则上做出了一些改变。

null


大家可以在新速腾的名字上发现一些变化,速腾L让我们想起很多中国特供的德系长轴车型。脱离了PQ平台以后,MQB平台的速腾L让这台车的尺寸 有了变化。车长增长到了4米7以上,轴距也增长到了2米7以上,这样的尺寸已经可以和B7的帕萨特相提并论了。而且它前悬较短后悬较长这样一个设计也让它的空间有所增加,全新一代速腾L,在整个外观上,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新型外观设计,后尾灯部分也有着很明显的变化。这台顶配的的速腾L,18寸的轮毂,型号尺寸是225/45 R18。

null


速腾L在内饰上变化非常大,整个内饰的分层配色,要比朗逸Plus显得更高档一些,顶部采用的是糖塑,中间两种材质搭配的饰板,内置隐藏式LED灯带,全液晶仪表盘,所有按键中央触控屏,只有两个实体旋钮。功能十分全面,下方控制区是一个全触控式面版,座椅通风功能,还有空气调节功能。整车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后排空间,头部空间十分舒适。

null


综合看来,速腾这次内饰升级可以说是大刀阔斧。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L取消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将是1.2T和1.4T。

全新速腾L这台150匹的1.4T和DQ200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非常熟悉了,几乎是大众小车的标配。起步轻盈,换挡速快,但是会有一些顿挫感。

null


一汽大众为全新速腾L选择的路线是更大更舒适的路线发展。全新速腾L在尺寸,空间,配置上已经完全可以在和一些韩系美系B级车看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