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微导购》想买出个经济实惠——SUV篇

2019年04月14日 23:35: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微导购》想买出个经济实惠——SUV篇

由于当今车市场,90后是消费主力,太贵的车买不起,太便宜的开不久。所以10万到15万区间称为了当今90后的首选。这个价位在我国车市场绝对可以一把一把的抓,但是如此庞大的市场,又怎么能轻松挑到一台经济实惠的车呢,今天小编选了几款车来给大家做个对比。

哈弗h4和h6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购买SUV,哈弗是中国自主品牌的翘楚。H6很靠谱,现在官方降价2万,还有M6和F7以满足个性需求。

H2,H4,H6都是比较常见的车型,不同之处就是空间和尺寸有差异。

所有哈弗车,改款以后,1.5T和2.0T都比较靠谱。手动自动车都比较不错。如果城市并不堵车,建议选择1.5T车型,保养费用低,省油,维修也比较便宜。自动挡的车比手动挡的保养车费用等方面会较高。

WEY VV5

null


null


WEY和领克代表着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哈弗的顶级品牌和吉利的顶级品牌它们的价格可以买到的合资品牌中2.0T的配置,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WEY的油耗稍高,外观方面绝对优势,配置超高

领克01

null


null


领克作为吉利旗下的品牌,外观也是非常不错的。

类似的车型也可以考虑二线的合资品牌,比如说同是日系的欧蓝德,它的品牌认知度没有,丰田本田那么高,但车的性价比较高。

null


年轻人购车,无论购买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因为更新换代较快,所以车本身的耐久性就变的不是很重要。反倒是保值率较为重要,从这个角度上讲,购买wey和领克这样的品牌,和买一个入门级的合资品牌,比如丰田的rav4,奇骏,价格差距不大,但内饰舒适感绝对有很大差距。卖的时候自主品牌的保值率较比合资品牌确实有很大差距。

同级别车型中,2.4的4驱欧蓝德,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