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某些有车的人,劝打工的人不要买车?可能是为你好

2019年04月15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汽车可能在各大城市非常普及了,车子为很多人带来了便捷地方的同时,可能也在不断让有些人成为了车奴。很多人有车的人或许也会给一些打工的人一些建议,那就是不要买车,并且不买车的理由给得很充分。那么为什么某些有车的人,劝打工的人不要买车呢?过来人有话要说,可能是为你好。

null

首先就是买车可能需要的资金比较多,对于打工者们来说,买一辆几十万的小轿车可能是需要贷款的。因为打工,每个月挣的钱并不是很多,除了日常的开销之外,还需要每个月还车贷。每天的加油费以及汽车的保养费等都是很费钱的。虽然开车可能便捷,但是对于一些经济实力不允许的打工者来说,或许会影响正常的生活质量,并且有可能给造成一定的压力,影响心情。

null

其次就是汽车的停车费可能也是一个不小的开支。如今在很多城市停车都是需要停车费的,特别是在一些小区内买一个停车位是比较费钱的,如果出去吃个饭,将车子停在饭店门口也会收取停车费,这些其实都是比较费钱的。

null

最后就是汽车的定期的保养也是很需要钱的。即使汽车可能没有损坏,但是为了车子还是需要去保养,这也是需要钱的。更别提,每天开车所需要的燃油费用了,而且如果在开车的时候蹭着其他车子了,可能还需要赔偿一定的费用等。

null

其实,仔细看看,买了一辆车子之后,每天可能都是需要费钱的,即使你不开,它停在那里可能也烧钱。所以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人想要买车的话,可能需要谨慎考虑之后,再作打算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