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神车年销59万台,esp和撞钢梁都没,想不通高配才2个气囊

2019年04月15日 00:1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两款神车年销59万台,esp和撞钢梁都没,想不通高配才2个气囊

null


人们在购车的过程当中,最看重的不是汽车的颜值有多高,配置有多么的丰富,他们现在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技术的安全建立在这款车有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气囊,后防撞钢梁,后轮刹车系统,因为这四项是必不可少的配置。当然,他们也直接影响着汽车的安全性,然而在国外没有esp只不允许销售的,在国内有两款这样的神车销量无人能及,口碑好的不要不要的。一个叫桑塔纳、一个叫捷达,这哥俩在20年前可谓是呼风唤雨。

null


null


其实捷达与桑塔纳的外观大致一同,这两款车的外观算是一种情怀了,很多人都是为了这个情怀而买单的。前脸经典横幅式镀铬格栅搭配的大灯组依旧是那种熟悉的味道,虽然内置卤素光源但是穿透力很强,老司机很喜欢。而且整个车头的设计很有厚重感,能够给人一种很强烈的安全稳重感。

侧面来看比较饱满有力量感,双腰线的设计也能够彰显出家轿车定位,多幅式的轮毂看起来比较运动。在尺寸上定位紧凑型家用车,只能够满足一家人出行,完全没法和当下的国产车对比了。尾部设计偏向圆润饱满,尾灯设计也是采用卤素光源,点亮后还是有很强辨识度,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

null


null


内饰上廉价感很强,整体以简洁为主,唯一能够体现该车的质感可能就属于细节处采用了钢琴烤漆了。还有就在局部融入了镀铬装饰,而材质上均采用硬塑料材质,座椅则采用织布材质,更本就没有国产车来的良心。在配置更是大大地消减了,桑塔纳与捷达的低配车型连esp都没有,更可恨的是桑塔纳全系都没有后防撞钢梁。自动舒适型的捷达卖到了将近11万,才给2个安全气囊。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新款捷达运动版车型则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与桑塔纳一致,而且这套动力的技术也比较成熟了,安全可靠性还很高的。

null


目前捷达桑塔纳都是国内的特供车型,在2017年里他们都创造了惊人的业绩,捷达大卖了32万台,桑塔纳也轻松达到了27万台,就这么两款车加起来的销量就高达至59万台,这哥俩59万台的销量,真有点让人们百思不得其解,可想而知大众在国内市场是有多么的受欢迎,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两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