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终于放下架子,销量猛增成功逆袭,ix35成为家族中的星耀

2019年04月15日 00: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韩系车终于放下架子,销量猛增成功逆袭,ix35成为家族中的星耀

null


随着进入到烟花四月,很多人的心情也随之转好,如果能看上一台自己喜欢的车,看一看沿路的风景自然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所以各大厂商在suv这一领域,基本上都放开了手脚有着巨大的优惠,其中合资车放降的力度最大。我们今天要说的车型就是来自现代的ix35,其实说起这款车它的降价一点也不意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着较大的优惠幅度。曾经这款车的售价一度高达20万,如今随着新车型的上市,目前优惠完的入门级售价仅为11万出头。

null


null


全新的ix35算的现代一款救命稻草了,也算韩系车崛起的代表作了,全新ix35相比老款车型变得更急时尚动感了,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观念。新一代ix35采用全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中网大嘴也替换了横幅式镀铬条这样设计也是当下流行趋势,而且也能够拉宽车头的力量感。而两侧的大灯组也变得犀利内置灯组的设计与马自达极为相似,而车头发动机盖的线条也能够彰显该车硬派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还是非常精致的,尤其是行李架和大轮毂的加入使其运动气息很强,而在细节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不错档次感。北京现代ix3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35*1850*1680 轴距为:2640mm ,尺寸上与起亚智跑不相上下,悬架系统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有力量感,分体式的尾灯虽然没有不会激进但很运动,和汉兰达之类的SUV设计大致相同,下方的银色防撞梁也能够让该车带来不错气质。

null


内饰来看比较简洁大气,符合当下潮流趋势,在材质上也使用软性材质包裹给车主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而在细节处全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提升不错的豪华气息,而ix成功不仅是设计上,配置上也变得良心很多。比如ix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而起亚智跑入门级却没有,而且ix配置也比较丰富实用,比如ESP、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都有配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1.4T 或 2.0L 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采用的是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种 ,其中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193Nm。而起亚的动力则与ix35差不多只是在变速箱少了一款7挡而已。

null


此外在今年一月份汽车销量榜单中ix35和智跑都进入了前十名,以121%、433.5%同比增长率,成为了1月份增长最快的两款SUV车型。目前各地在终端上ix35有着0.5-1.5万元不等的优惠,其入门车型11.49万元的价格也降低了它的准入门槛。从数据来看ix35和智跑成功还是在于售价亲民了,而ix35比智跑更成功的杀手锏就配置上更加丰富了,因而逆袭成了韩系车最星耀的SUV,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