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值税下调,这几款让你念念不忘的车,如今是时候入手了 | 导购

2019年04月15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今年与汽车相关的政策层出不穷,其中制造业增值税下调3%当属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了。自从该政策一出,不仅像BBA这样的传统豪华品牌争先恐后,自主品牌中也有像荣威传祺这样的一线车企站出来表示响应。

且不说这一政策能否为当下惨淡的市场注入活力,但对于想买车的朋友而言,倒是一个下手的好机会。知行君的一个朋友此前就看上一款较为冷门的车,车是好车,就是价格稍贵,因此一直在犹豫。知行君鼓励他下手的同时也翻看了一下各家的降价车型,发现真有几款车在降价后值得入手。如果这其中有曾让你心动或者留恋的车型,不如就此下个决心吧。

凯迪拉克ATS-L

部分车型下调2.5万元

此次凯迪拉克官方下调价格幅度最大的不是CT6、XT5,而是入门车型ATS-L。其中28T技术型和28T时尚型均下调2.5万元,对于一款原官方指导价三十万出头的中级轿车,降幅之大出人意料。

其实ATS-L早就成功进入了年轻中产的眼中,一直以来终端售价都有着巨大现金优惠,甚至比雅阁、凯美瑞的部分车型还要低一些。不过由于宝马3系优惠一直也不少,且两款车都是走的运动路线,相信不少人都在纠结这两款车买哪个。

现在入门的28T技术型官方降价,再加上终端优惠后,低至20万以内的价格已经拉开了宝马3系一大截了。而ATS-L的运动性能是有目共睹的,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低配车型的加速表现没也有打折扣。如果你是奔着操控和动力来的,那就没有必要纠结低配的配置问题了。

不过如果还是嫌中控台太简陋的话,知行君觉得一同降价的28T时尚型也是不错的选择,真皮座椅、中控大屏这些都有了,看起来一点不掉价。

一汽-大众CC

380TSI曜颜版下调8000元

此次一汽-大众的CC只有顶配的380TSI曜颜版价格下调了8000元,不过知行君觉得倒不失为入手该车型的一个好时机。

一直以来大众CC凭借高颜值获得很多年轻人青睐,但是CC在价格上要比同级别的雅阁、凯美瑞以及美系的蒙迪欧等车型高半个档次,甚至比自家的迈腾贵,这也让很多CC的粉丝望而却步。

此次顶配车型下调价格,再加上目前的市场优惠,30万以内拿下还是有可能的。这就让CC有了更多的亲和力。

知行君之所以推荐顶配车型,主要是从运动角度考虑的,因为该车型的诸多选装配件确实非常吸引人。例如19英寸的大轮毂,搭配上整车的线条,让侧面显得更加性感,而且对于B级轿车来说这轮毂尺寸也是极为少见。此外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也能给驾驶带来不同的风格,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而言,这些装配还是值得一选的。

如今有了8000元优惠,不妨拿这笔钱来选装顶配专属的这些提升操控乐趣的配置,去打造颇有个人特色的CC。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像座椅按摩、丹拿音响之类的亮点配置,总之这8000元给到你的自由支配度很高,而顶配的这些选装配置,确实在同级别中难以寻觅。

WEY VV5

部分车型现金优惠超2万元

过去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尝试并不太成功,观致就是很好的例子。不过WEY和领克的诞生让那段时间的自主品牌高端化一度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而领克走的路线更独立一些,凭借吉利沃尔沃的资源技术,推出了有别于两者的独立品牌和车型,而WEY则一直被人们看作是哈弗PLUS。

例如旗下的VV5,采用的动力技术和底盘基本延续了哈弗H6的那一套,只不过VV5的造型更年轻前卫,如张扬的四出排气。但是只为了造型就多花两三万元,怎么看都有点亏。

现在WEY响应增值税下调,推出了“五一提前钜惠”的活动,活动期间VV5部分车型现金优惠超2万元,置换购车还能享受最高8000元的补贴。如此算下来,优惠后的VV5与哈弗H6价格差距就很小了,对于酷爱WEY设计的年轻人来说,这是难得的入手好时机。

虽然VV5在动力系统上没有过多亮点,但是哈弗H6打下的稳定性口碑同样也会延续在VV5身上,可靠耐用方面经得起考验。另外VV5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一套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这可是哈弗H6给不到的。

趁着这次力度很高的优惠,知行君觉得条件允许的话不妨直接来个顶配,把四驱系统、Infinity音响系统以及车内氛围灯这些配置都收入囊中,这样才能展现出高端的价值嘛。

广汽传祺GS4

购置税全免,首付低至1万元

首先知行君并非觉得降价之后的GS4才值得买,而是觉得能够给到如此低的购车门槛,对于手头不富裕的年轻人来说实在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利好。

自主紧凑级SUV阵营中,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长期占据着前三名的位置,传祺GS4自上市起41个月就突破了100万台,人气和口碑都不比哈弗H6逊色多少。而且GS4的起步价也是三款车中最低的。

购置税全免后,粗略算一下最低配车型也能省下大概七八千元,高配车型省得会更多。最主要的是目前GS4首付低至1万元且3年0利息,入手门槛非常低了,堪称当下三款热门SUV中最划算的一个。

其中知行君比较推荐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为13.38万元。这是搭载祺云智联系统中最便宜车型。该系统目前在自主品牌中也是首屈一指的,语音唤醒功能和车辆远程控制功能都是同级最丰富,实用又好玩。

路虎发现神行

下调9000元-1.3万元不等

路虎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市场终端优惠较少,而此次发现神行的起售价下调了9000元,顶配车型下调达1.3万元,降价力度还是很大的,对于喜爱路虎的你来说,知行君觉得应该抓住这次机会。

发现神行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最便宜的豪华品牌7座SUV,现在最便宜的7座版优惠后的价格是46.48万元。虽然发现神行的后排空间不能与汉兰达一类的热门7座SUV相比,但是知行君体验后发现后排空间也并非鸡肋的存在。后排坐垫的厚度足够应对中短途乘坐,独立的翻折头枕能让头颈找到很好的承托效果。而且还有后排座椅的一键电动放倒功能,好用的同时也能拿来炫耀一下。

如果觉得价格略贵的话,还可以考虑一下240PS SE版,拿降价省下的钱去加装一个第三排座椅,而且裸车价格不到40万元,不仅实用性有了,又能省下一大笔钱。

知行有话说

虽然在增值税下调后多家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但是在享受实惠的同时,知行君还是要提醒一下,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更重要。

另外,在选择的同时还要去当地4S店多询问比较,因为最终的优惠落实在各家4S店后也多有不同,如果想借着政策买到更实惠的车,还真的要做到“货比三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