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SUV曝光,半悬浮式车顶、轴距2780mm,本月即将亮相!

2019年04月15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日前,长安欧尚官方露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的官图,新车正式命名为“欧尚X7”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在去年广州车展前夕,长安欧尚发布了品牌发展规划,根据规划,长安欧尚还将陆续推出多款细分SUV产品。本次露出的车型为欧尚品牌转型后的首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并融入半悬浮式车顶等流行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本次露出的车型为欧尚品牌转型后的首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并融入半悬浮式车顶等流行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据悉,欧尚X7定位“智慧大空间精品SUV”,主要面向对出行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家庭用户。与此同时,欧尚X7将在上海国际车展6.1号馆长安欧尚汽车展台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欧尚X7整车采用银灰色为主打色。前脸部分,欧尚X7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波纹横条左右向下延伸排列布局,进一步拉伸前脸视觉宽度。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整体设计富有张力且具备独特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欧尚X7整体造型修长,轮廓明朗,其中贯通式腰线设计,营造出动感俯冲式姿态,配备19寸多幅轮毂,使其整体车身姿态更加稳健,有较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长宽高为4700*1860*1690mm,轴距2780 mm。 

此外,欧尚X7的尾部造型,整体比例协调,圆润饱满但不笨重。LED后尾灯灯组排列采用全新设计元素,细节体现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 欧尚X7开启了长安欧尚全新“X”字辈车型序幕,未来上市后将与科赛构成全新SUV产品矩阵,此次官图的曝光,也预示欧尚X7上海车展的亮相已提上日程,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