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探店 | 预算15万的个性之选 2020款杰德到店实拍

2019年04月15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多面手东风本田杰德最早于2013年上市,6年过去了它依旧在市场上非常活跃。东风本田杰德最近完成了改款,厂商对2020款车型的配置数量进行了精简,并且每款车型在指导价不变的情况下,都针对配置进行升级,产品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那么2020款杰德还有什么能耐呢?买车网(Buycar.cn)今天通过店内实拍来为大家剖析。

买车网


买车网


本次买车网(Buycar.cn)为大家实拍的是售价13.99万元的2020款1.8L舒适版车型,通过跟经销商工作人员的交流得知,这款配置也是市场上最走量的版本。

外观:动感间不失优雅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null


内饰:造型时尚 实用性好评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空间:乘坐舒适 第二排空间有优势

买车网


买车网


动力系统:稳定性令人放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顶配车型配备了Honda SENSING,也就是本田主打的一套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毫米波雷达和单眼摄像头的感应功能,根据车辆感知的外界信息对制动、转向灯进行协调控制。这套系统主要包含了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以及车道偏移抑制系统(RDM)。

除此之外,2020款杰德除最低配外全系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气囊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及侧安气囊。

买车网


累计已超过20万车主选择的杰德换新后市场反响如何呢?经过与经销商的沟通,笔者得知2020款杰德虽然取消了六座版车型,但是拥有更宽敞空间和更丰富配置的它实际上竞争力得到了提升。经销商工作人员向笔者透露,选择杰德的消费者往往一开始都是从传统紧凑级轿车看过来,相同价位杰德拥有更好的实用性以及值得信赖的质量。通过和用户的交流,笔者了解到杰德时尚个性的外观造型同样是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