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出口十几个国家的比亚迪,油耗4.7L堪称百姓车,车主分享心得

2019年04月15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出口十几个国家的比亚迪,油耗4.7L堪称百姓车,车主分享心得

null


到自主品牌,人们对他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是让消费者刮目相看。尤其是在销量方面,月销大几万年销上百万的成绩已经是家常便饭,毫不夸张地说,国产车在销量上已经成功地突破了自主的天花板。如今不管是轿车还是SUV已经多得琳琅满目,在这一领域国产车已经成功上位。然而,在轿车领域自主品牌也丝毫不弱,吉利的帝豪系列已经布满了大街小巷,说到轿车比亚迪旗下的一位老前辈级别的轿车,也非常的不错它就是比亚迪的f3。

null


null


如果F3风风雨雨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了,自从2005年正式上市以来至今还是屹立不倒,当然比亚迪也没有放弃这款元老,目前也更新了最新款的F3。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年轻了,尤其前脸双层镀铬格栅提升了该车质感,相比老款精致太多了。而大灯也是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激进漂亮,下方则采用黑色包围及圆形雾灯设计来带不错情怀感。

侧面设计相比老款也变得漂亮很多,不会显得那么廉价了。整车采用同色涂装并没有加入镀铬点缀,这样设计与别克英朗特别相似,给人的感觉非常简洁大气,而且搭配全新的运动轮毂使得其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尾部设计比较饱满,而尾灯用弧形勾勒出了该车精致感,内置卤素灯源则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还用镀铬相连尾灯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宽敞大气。

null


null


内饰依旧保持了固有的廉价感,不过经过全新设计则显得更加时尚精致了,尤其采用双色拼接设计非常吸引眼球。尽管车内大量采用硬塑料材质包裹,但在座椅方面还是采用了仿皮革包裹,在质感上得到了提升而且也带来了不错的舒适度,优化了更好驾乘体验。在细节上也融合了当下潮流,比如采用镀铬镶边,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点缀,这些改变都是非常贴心的,但是售价上依旧保留了走亲民路线。

null


动力上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5.0牛·米,采用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4.7成的油耗更是杰出。此外,它还创造了50万公里无大修的传说,再出租界它被人们堪称是开不坏的国产车。

null


比亚迪汽车还未兴起之时,它是家族的台柱子,它也一度凭借着不错的性能以及比良好的做工,出口到了东南亚、美洲、中东等十几个国家,这就足矣可见它的综合表现是有多么的出色。当年,还创造了30天卖出3万台的成绩,最后我们分享下来自车主满意心得,很多车表示外观时尚、后排空间宽敞、油耗低、更重要性价比高,作为家用代步非常给力。在老百姓的眼里它就是百姓车王、省油大王,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