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衔,上海车展五大自主新能源重磅车型盘点,比亚迪惊喜不断

2019年04月15日 11:05: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上海车展的开幕日已经非常临近,作为2019年国内车展的第一炮,这个盛会自然少不了各大汽车品牌的身影。除了传统的燃油车以外,各大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自然也是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本期,我们就盘点几款备受关注的自主新能源车,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null


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

此番上海车展,领克可以说是诚意十足,直接带来了领克02 PHEV和领克03 PHEV两款新能源车型,其实际表现也相当令人期待。

外观方面,两台新车基本上都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依旧显得年轻个性。除了尾部的PHEV徽标以外,并没有太大区别。

null


动力上,两款新车都采用了一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79马力,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更多的参数和细节,还需等到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才能知晓。

null


北汽新能源EX3

北汽新能源EX3算不上是新面孔,毕竟在去年的各大车展上已经露面。但北汽新能源表示,将在本次车展将这一车型正式上市,这也意味着目前EX3已经准备就绪。

null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颇为科幻,无论是前脸的分体式大灯还是尾部的连贯式尾灯,都极具设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218马力的电机系统。

null


吉利几何A

目前,吉利几何A已经于4月11日正式上市,2019上海车展也将成为其首秀的一个展示平台。作为几何品牌的首款战略车型,几何A的亮点实在是数不胜数。除了纯白色极具未来感的外观以外,最高500km的续航里程,也令人惊喜。

null


此外,已经实现的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足以叫板市面上的主流车型。至于补贴后15-19万的售价到底值不值?还得去车展现场感受以后,才能下结论。

null


广汽新能源A12

广汽新能源A12是广汽Aion体系下的首款SUV,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超过600km的续航里程和2900mm的轴距,都让外界对这一车型充满期待。外观方面,广汽发布的预告图显示,新车延续了Aion家族式的泪眼设计。

null


前保险杠巨大的通风口和悬浮式的车窗设计,都显得非常动感时尚。车尾部分虽然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不同于主流设计的造型,也同样值得一看。相信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产品力,Aion在未来会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null


比亚迪

比亚迪汉可谓是本次上海车展中最令人期待的车型之一。众所周知,此前比亚迪曾推出过一款硬顶敞篷车型S8,但受制于当时的技术和功力,产品力可谓是差强人意。如今的比亚迪,早已不同往日,据悉,该车很有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只需2.9秒。

null


同时,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不是只追求加速的直线机器,中置发动机的布局,究竟能否带来不错的操控感,给到市场和消费者一个巨大的惊喜?我们十分期待。

null

结束语:本次上海车展的自主品牌可谓是百花齐放,无论是插电混动的新能源跑车,还是日常居家的入门SUV都样样俱全,而且产品力甚至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车。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到现场近距离体验各个品牌的魅力,感受自主品牌这几年的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