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代将至等新款?现款宝马3系23万起还能买吗?

2019年04月15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宝马3以运动而著称的豪华中级车,操控和动力都有不错的表现,新款车型将于下月上市,为了更好的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新款车身将得到加长,车内空间将进一步得到加大,但操控性必然有所下降,有失宝马3运动的本质。

可以说现款的3系之后可能在无特色可言。那么在新老款交替之际,老款车型售价将有较大降幅,目前老款入门级320i M运动套装优惠后,售价仅为23万。

null


null


外观年轻时尚,在加上运动套件的加持,显得更具动感,在同级豪华车型中是最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一款。

内饰用料不错,各个区域操作起来也比较顺手,尤其是驾驶方面,但布局稍显凌乱。

null


全系标配零胎压继续行驶,五气囊,前后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驾驶员记忆座椅,LED远近光灯和前雾灯,防紫外线玻璃,可温控分区的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等,即便是入门级普通消费者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

null


长×宽×高[mm] 4650x1811x1454轴距[mm] 2810,入门级运动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要比其它车型略短,但差距均在10厘米以内。

实际乘坐中由于后排地板凸起略高,满载时脚下空间略显局促,其它方面同级一般水平,480升的后备箱空间并不是很小。

null


null


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35最大马力[Ps 184最大扭矩[N.m] 270 ,匹配ZF 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稳定可靠,百公里加速7·3秒的时间,在入门级豪华品牌中是最快的一款,但油耗也是最高的一款,百公里平均在9升左右。

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在运动模式下中控液晶仪表会显示发动机当前工作的动力数值,配合转向精准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使驾驶乐趣更为丰富。

null


null


null


30万以内的价格3系的底盘调校是最接近专业水平的一款,弯道底盘支撑立足,车身倾斜小。后驱车一贯的缺点,快速过弯中推头现象严重,但3系的感觉并不明显。

null


白希文总结

入门级车型虽然是LED大灯,但无透镜聚光,灯光较散,座椅偏硬无腰部支撑,长时间驾驶较累,内部储物空间较少,这些缺点在购车时均可选装,或者后期加装也可以,没有明显缺点。

新款3系三大件与现款一致,只是在车身长度和其它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预计新款入门级售价不低于29万。

6万左右的差距,还是现款更值得买,并且更能体现出3系运动的本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