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车开几年卖掉比较划算?看完或能知道答案,车主:怎么不早说

2019年04月15日 11:55:04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中国已经是世界上第一大的汽车市场了。汽车的需求非常旺盛。而且,现在各大汽车制造商也是为了抢占市场,经常性的推出新车。现在的那些消费群体呢,他们中有一部分人买车就是追求新车。喜欢新款式,新功能,等等。再有的人,因为各种原因,也是有换车的需求的,加上很多人买不起新车,就去考虑二手车了,所以,这也催旺了二手车市场。那么,一辆新车,开几年之后再卖掉比较划算呢?看完内行人的分析,或许能知道答案,车主:怎么不早说。

null

第一是:汽车保值与贬值的过程。首先要明白一点,汽车的贬值率都是非常高的,不管什么品牌,不管什么车系。只是有的特别厉害,有的稍微弱些的差别。而这其中,汽车从购买之后开始计算,前四年之内,汽车的贬值率是最高的,而这段时间,车辆的使用情况,新旧程度等等,其实都还非常不错的,但是价格已经贬值很多了。所以,这个时间段之内,如果去卖掉汽车的话,是不怎么划算的。

null

第二个是:车辆的损耗,磨损的过程。正常情况之下,汽车一般在前五年的时间,磨损都还是比较缓慢的,汽车的损坏情况也还不是很严重。汽车的维修成本等等费用,在这个时间段内还算是比较正常的。而超过这个时间段,维修成本,出故障的几率都大增了。而且,越往后,这些情况越严重。所以,五年之后,卖掉汽车,是比较合适的。

null

第三个是:市场接受情况。如果一辆汽车,都是10年左右的车龄了,市场上面很少有人会去买这类车了,太老旧的汽车,买回去可能就是买了一个大爷回去,只能供着了,人都不傻。

null

所以,一般第六个年头卖车,是比较划算的。有些车主看完后表示,怎么不早说,车都卖亏了,看完这些你知道了答案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