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某些摩托车骑士的十个坏习惯,现在改正还不晚

2019年04月15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摩托车特点非常明显,它比电动车速度快,比小汽车方便灵活,深受固定人群的喜爱,而且还有人专门喜欢骑摩托车飙车,追求那种速度跟刺激。摩托车目前主要分为两种风格的,一种是讲究实用性的,一种是追求潮流,讲究时尚品味的。但是,不管是哪种类型,他们都存在一些不好的习惯,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某些摩托车骑士的十个坏习惯,你犯过哪几个?现在改正还不晚。

null

第一个坏习惯:炫耀车技。经常能看到他们骑着摩托车在主干道上面,在小汽车车流里面左冲右突,拐弯,急刹,反正就是各种炫耀,非常不安全。

null

第二个坏习惯:不爱惜摩托车。尤其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旁边很多行人,他们就喜欢捏着刹车,同时又猛轰油门,发动机响声震天。这其实是非常不爱惜摩托车的表现。

null

第三个坏习惯:不做防护措施。很多摩托车骑士都是只戴一个头盔,就在路上猛冲,膝盖这些身体部位那是根本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有的骑手甚至于连头盔都不戴。如果发生意外,容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

null

第四个坏习惯:驾驶习惯差。摩托车属于机动车,但是他们很多时候为了骑行方便,非机动车道也随意骑行,机动车道里面也是任意穿行。

null

第五个坏习惯:无证驾驶。有的骑手是考取了摩托车驾驶证证件,但是不带在身上。有的人纯粹就是没有考证,也骑车上路。这种经常被交警查获的。

null

第六个坏习惯:飙车,超速行驶。这个非常常见,摩托车轻便灵巧,速度快。他们经常是骑着摩托车狂奔。完全不顾周围环境。

null

第七个坏习惯:骑行之前,不检查车况。这个也比较普遍,他们总觉得摩托车一般都没啥毛病,不像其他机动车,一定要检查车况。摩托车属于机动车,也应该仔细检查的。

null

第八个坏习惯:超载。他们除了多载几个人之外,还载物,超宽超高。这是比较危险的行为,不管技术多么好,都不值得提倡。

null

第九个坏习惯:副乘人员不做安全防护措施。搭车的人,经常是直接上车,没有安全措施。大家都是人,血肉之躯,都要做好防护才是。

null

第十个坏习惯:乱停放。很多时候,他们都是随便往路边一停一锁车,完全没有当成机动车那么来认真停车,靠边停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