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访 | 全新逍客定价变化不大,实则暗藏“小心机”!

2019年04月15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2008年,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的东风日产逍客在上海登陆。2019年,同样是上海这座城市,全新逍客正式登陆市场。这十年间,逍客早已收获百万车主,站在下一个十年的开端,全新逍客在发布会上呈现了它的“逍客精神”传承,却也强调了产品的变化。

全新逍客发布会以“逍客玩家世界”为主题,炫彩的光影、热潮的舞蹈就连多名高管的登场也不再是一板一眼。点滴的不同汇聚出来的大不同,让在座的媒体也心生疑问。揣着问题,我们参与了会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先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先生的群访。

定价暗藏“心机”,享受极致生活

2019年,中国车市的开端走的有些艰难险阻,价格下放成了部分厂商刺激用户的一大措施。而定价15.49万-18.59万元的全新逍客与现款车型的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动,这看似背道而驰的“行径”却暗藏东风日产的“小心机”。

张继辉先生解释道,全新逍客的定价变化不大,但配置从过去的高配全部降到中低配,让消费者在同价之下享受更高的配置,感受到全新逍客的升级之处。新车虽没有推出低排量的动力组合,但主推的2.0L动力不仅能满足用户对操控、对诗和远方的驾驶念想,同时其百公里低至6L的油耗也兼顾了用户对经济性的需求。目前,全新逍客已经全面完成了国六B标准认证,购车时不用担心限行的问题。

作为东风日产的畅销车型之一,埃尔顿·谷硕先生认为,东风日产早已将逍客看做是核心中的核心,逍客的改款车型上市于东风日产而言有着深远的意义。我们也可以看到全新逍客拥有更大胆的外观设计、无限接近豪华品牌的内饰、同级领先的车联网系统与安全系统,在无形之中提升全新逍客的整车质感。全新逍客的变化之处,也是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品牌理念的又一体现方式。

未来,东风日产也将聚焦于都市年轻用户,在24个城市通过有颜、有科技又具专业SUV通过性的全新逍客带领用户发现城市中的美好,享受极致生活,为用户带来生活品质上的提升。

寒冬之下,东风日产“暖”得有妙招

四月份的车企大多忙着崭露头角,推新车也是一不错的刺激用户购买欲望的方式,东风日产亦是如此。不同的是,在中国车市仍旧遇冷的境况下,东风日产并没有遭受终端销量的锐减之苦,其对“保暖”自有一套方法。

埃尔顿·谷硕先生表示,虽然今年中国车市仍是寒冬一片,但东风日产第一季度已经圆满的达成了既定目标,销量更是达到了25万辆,同比去年有所增长。这很大程度上是基于东风日产的专营店与经销商的付出。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今年的销量增长、市占率的攀升还要得益于东风日产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我们从张继辉先生口中了解到,东风日产积极响应汽车下乡政策,但受限于国家对实际的执行政策没有出台,目前东风日产主要将重心放在国家对企业减税政策上的体现。消费者在购买东风日产车型时可以享受到购置税减半优惠,同时东风日产全车系提供2年零利息以及增值专享购车补贴优惠。其中,全新逍客购车可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礼,3年0利息和提供一键呼叫专业道路救援服务,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减负购车,过上极致的精神生活。

写在最后

站在第二个十年的开端之时,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保留着其欧洲血统的专业SUV通过性,却又切身关心中国用户的出行。通过对全新逍客的产品升级,东风日产已然更愿意去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这也是其“人·车·生活”理念的核心价值观——源于生活,回归生活。

/*图片来源网络*/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进行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