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笔畅来了!新宝骏联手三位大咖,跨越新生、见证突破!

2019年04月15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4月11日,"新宝骏品牌之夜"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新宝骏首次跨界三位大咖,音乐人-周笔畅、鬼才之眼-王昱珩以及科学松鼠会创始人-姬十三,一场跨界新生的发布会,见证突破!

null



但这样的大咖云集的嘉宾阵容,新宝骏其实别有用意,下面我们就去看看……

1、周笔畅,一种态度

我们知道,周笔畅自2005年参加"超女"选秀获得亚军后成功出道,曾经一首《笔记》火遍大江南北,走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演艺生涯,"爱豆"周笔畅的成功,也让更多年轻人勇敢地坚持梦想、追求梦想,这或许就是"爱豆"的力量。这当中周笔畅传递出来的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就是新宝骏品牌一直倡导的乐观的年轻生活态度,当下,这种正能量应该每个人都得有。

null



2、王昱珩,智能驾控

王昱珩,作为最强大脑的"最强王者",在各项智力比拼中屡战屡胜,网友称:"他代表了人脑的最高水平"。而王昱珩此次出席新宝骏发布会,也正是让"最强大脑"检验行业领先的智能驾控表现,也就会新宝骏RS-5身上的"驾控基因",这点不得不说,两者的结合真的是恰到好处。

null



3、姬十三,人机交互

姬十三,作为一名高级知识分子,他利用他的互联思维创建了果壳网,使科学有了温度和感情,让科学真正在大家的视线中流行起来。同样的,新宝骏致力于打造更智能人机交互体验,让车变成生活中有温度的陪伴。比如新宝骏RS-5身上的"十项全能车联网",人机交互设计可媲美特斯拉

null



4、新宝骏RS-5,超强驾控

宝骏品牌之夜当晚的"大咖"其实还有新宝骏RS-5,这款新车定义豪华,全车装有多达14项功能的智能驾驶系统,同时配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简单点理解,可以实现智能驾驶,在跑高速的时候实现自动跟车,彻底解放驾驶者双手。

null



也就是说,新宝骏RS-5定位为超强智能驾控SUV,以"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科技车联网"的超强组合,打破了少数人对于高品质智能汽车的特权,将网联化、智能化的车享生活带给更多消费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