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的小弟,本田享域新车速报

2019年04月15日 13: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10日,东风本田全新紧凑型家用轿车享域已经上市,整车定位低于思域,主打入门级家轿。此次一共发布四款车型,价格从9.98万元到13.68万元不等。

null


受够了大众的套娃?来看看本田

享域是广本凌派的姊妹车型,不光设计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仔细对比,你会发现它们拥有相同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相同的CVT变速箱;一模一样的车身三围;一样的内饰;甚至还有一样的大灯。(这根本就是东本拿凌派的模子稍微改一下,就造了台一模一样的好吗?)

null


从外观上,我们看到......呃,好吧,跟凌派一样,除了没有凌派的大面积镀铬鼻孔和凌派张开的大嘴,整体来说,比凌派更耐看。

null


来到车身侧面,我们能发现,享域4756mm的长度,2730mm的轴距,比全新朗逸车身长86mm,轴距长42mm,这也是享域的优势,在空间方面不用担忧。

null


车身尾部来看,两侧的尾灯延伸到中间经一条黑色塑料过渡,营造一种贯穿式尾灯的感觉。

null


内饰设计上,享域采用了纯黑色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偏向实用,而液晶仪表和多功能大屏幕也只在最高配车型上才有。

null


在配置上,顶配版享域配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并线辅助,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巡航系统等功能,低配版配置很低并不推荐。

消灭对手,本田要怎么打

和凌派一样,享域虽然在外观上并没有其竞争对手全新宝来、朗逸看起来要时尚,动力和配置也略低,但好在享域拥有一个不错的车身尺寸和乘坐空间,如果后期再有一些价格上的优惠,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