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众豪车纷纷国产化,是喜还是悲

2019年04月15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国内的消费市场,不仅是各大汽车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国内土豪的消费能力也让众多豪华品牌为之心动。去年的各大财报,中国市场业务的增长让这些豪华品牌没少吃肉,所以自然在产品投放上热情十足,但是今天要讲的几款车未来都要国产,你相信吗?

AMG A35L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国产AMG A35L车型的谍照,这款新车有望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听到这个消息,AMG忠粉还能淡定吗?

国产AMG?还是加长版的“L”码

null


国产的AMG A35L由北京奔驰A级三厢打造,造型上加入了AMG的运动化套件,和海外版AMG 35车型不同的是,国产车型的侧面更加修长,而且屁股上还加上了特有的“北京奔驰”四个字。

null


参考海外版车型,动力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峰值扭矩400N·m。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国产的AMG会不会搭载这套系统还有待官方的正式消息,不过都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了,加长味就不纯了还会在动力上阉割吗?

null


作为北京奔驰带来的首款AMG车型,虽然只是比较入门的车型,但是毕竟家族背景强大,能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虽然原味的“AMG”气息少了些,但是随之带来的价格会占不少优势。车迷们,你们喜欢原味AMG还是便宜的AMG?

宝马 X5

宝马X5国产的消息还是去年的老新闻,当宝马从华晨手里收购了华晨宝马25%的股权后,一跃成为这座金山的大东家,所以掌握话语权的宝马可以任性发挥。未来赚的钱入账自己腰包的更多,所以怎么能更赚钱是首要的,引入百万级最受欢迎的SUV宝马X5就是一个好选择。

null


随着宝马X5以及纯电动iX5的上市,未来X5的入门门槛更低,现在大家称3系为街车,或许国产上市后,X5也将成为街车。宝马国产X5了,老对手奔驰奥迪会不会着急呢,不过那两家仍属于和国内伙伴对半的股权,双方还得商量。

宝马 X2

国产X2在去年上市以后,在市场上并没有引发年轻消费者的共鸣,在排首堵的北京街头上都很稀有,不过宝马并没有放弃,将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正式带来国产版本的X2。对于国内生产的合资车型,大家都有加长的习俗,不过由于X2的定位,这款车则有可能不会加长。

null


进口X2的售价为28.18-36.98万,现在有6万左右的优惠,优惠幅度十分可以了,所以大家现在可以放心的买,国产后的价格到不了现在的优惠。

奥迪 A7

前几年,上汽集团与奥迪签署合作协议,造成不小轰动的同时还引起了一汽奥迪经销商的不满。但是风波归风波,双方的合作是板上钉钉的事。去年奥迪1.15亿元认购上汽大众1%的股份,股东组成部分由此前的4家公司增至5家。

null


沉寂了几年的上汽奥迪前不久透露消息,上汽奥迪合作的首款车型有望为奥迪A7,正式的量产时间或为明年中旬。

null


目前现款进口奥迪A7搭载了3.0T V6发动机,而国产后的上汽奥迪A7很有可能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那么国产的同时又带来了入门的动力,所以在定价上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惊喜。但是有没有可能加长“L”码呢?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产物,为了市场很有可能带“L”。不过加“L”可以,不要学东风标致508变508L,取消掀背和无框车门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