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新一代雷克萨斯NX吧 或将明年亮相

2019年04月15日 13:3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期待新一代雷克萨斯NX吧 或将明年亮相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品牌比较低调,但是在外形设计级车型细节方面却一点也不低调。据最新消息称,新一代雷克萨斯NX或将于明年跟大家见面。

null


外观上,整体上依旧保留雷克萨斯的家族式设计的味道,外观看起来十分运动时尚,未来感十足,运用了非常多线条来增加层次感。整个前脸家族气息浓重,标志性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设计,除了这个进气格栅其他的就比较特立独行了,尤其是激进的车灯,搭配锐利的LED大灯组,非常炫酷。

null


内饰设计比外观还要高调,运用了撞色内饰处理,看上去科技感爆棚,配置也应有尽有。

动力系统方面则保留既有的 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 235hp 最大马力以及 350Nm峰值扭矩,搭配6 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 加速时间只需 7.3 秒。至于 Hybrid 车型可能导入由 2.5L 直列四缸 Atkinson 循环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 195hp 的最大综效输出马力设定。

null


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基于第五代Toyota RAV4底盘平台打造而成的,在内饰空间动力上都将带来不少的惊喜。好车不怕晚,一起期待新一代脱胎换骨的雷克萨斯NX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