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些人说女性要会开车?这几点原因你知道吗?

2019年04月15日 14:03:05
分享到: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汽车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的生活必备工具之一。汽车在现代社会里,既是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同时又在某些方面象征着身份地位以及你的人生层次。而在千千万万的司机里面,你们可能也会发现,女司机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虽然说,女性在对机械操控方面确实不如男性,汽车驾驶方面也是一样,缺乏先天的优势。但是,为什么有些人说女性要会开车?这几点原因你知道吗?现在知道可能也不晚。

null

第一个原因:弥补体能方面的不足。比如,如果要负重前行的话,或者带很多行李,如果光靠身体的力量去干这些事,女性的体力是不允许的,有了汽车的话,就会很方便了。几百斤行李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null

第二个原因:方便日常生活工作。接送孩子上学放学,或者去菜市场买菜,去商场购物,或者去远方游玩,或者接父母过来小住几日等等都是非常方便的,而干这些事,如果不会自己开车,就会麻烦很多了。

null

第三个原因:保护自我安全。这一点在那些治安状况不够好的地方尤其重要。很多女性被伤害的案件里面,女性都是缺乏保护的。如果自己会开车,就不会那么容易把自己置身于那种孤独危险的境地,给坏人可乘之机。上下班时间太早或者太晚,路上没有人,这个时候,自己开车,也就比较安全。

null

第四个原因:增加人生自信,增强人格独立性。汽车驾驶本身也是一项技能,如果能够驾驶,这是能给人的自信心加分的。女性尤其如此。再就是人格更加独立了,不会说你想出门,还要求男人帮你开车,你对他没有那么大的依赖了,这也让你更加独立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