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做东半球最好的纯电动车,吉利“几何”引领未来出行几何?

2019年04月15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4月11日,吉利汽车在狮城新加坡推出了其几何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几何A。作为吉利汽车在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的重磅之作,几何A定位为高性能纯电轿车,其综合补贴后的中国市场售价为15万-19万元。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吉利汽车还推出了“几何家”10重尊享礼遇,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

null


虽说几何A及售价备受关注,可阿贵看车更关注此次发布的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未来几何?特别是几何汽车未来如何成为吉利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所说的全球新能源节能技术的引领者、全新定义新能源汽车进化方向、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首选品牌?带着这样诸多的问题,阿贵看车参加了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兼CEO安聪慧,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吉利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状的专访。

null


新品牌,定义新未来几何

毫无疑问,作为几何品牌及几何A的首席产品经理,安聪慧深知几何品牌的定位和未来,他在发布会上给出的豪言壮语或许就是对几何品牌的自信所在。而事实上,作为与吉利品牌、领克品牌并存的第三大独立品牌,几何汽车直指全球化纯电高端市场,其首款产品几何A更是未上市便已火爆全球市场,预售20天便与法国、阿根廷、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签署了1.8万辆的海外意向订单,同时在国内也是订单不断、好评如潮。

null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几何品牌的发展需要,除了在产品的全球化外,吉利新能源品牌总经理郑状在专访时更是宣称,目前几何汽车正在开拓全新的销售渠道,其将原有的吉利新能源开发的专门用于纯电的渠道刷新为几何汽车的销售渠道,同时针对一些重点城市,开拓“1+4+N”的渠道模式,其中将涵盖传统的品牌体验中心、技术体验中心、用户体验中心,还有信息数渠道及线上定制渠道。

null


而对于未来渠道的规划,郑状更是表示几何汽车今年已经在全球规划了300家渠道店外加100家品牌体验店,同时也保证会制定专属服务标准、专属形象标准、专属传播规范,来表示吉利汽车对几何品牌的决心。

null


新车型,引领新生活几何

当然,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独立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的起点无疑是非常高的。就像在专访现场林杰所表示的那样,其更希望给予消费者一种享受电动车带来的更便捷、更舒适生活的一个高端纯电产品,这是我们打造几何品牌的目的。

null


就拿刚刚上市的几何A来说吧,作为几何品牌的首款高性能纯电轿车,其也确确实实从内到外充分考虑到了纯电车型用户的感受,特别是续航和电池安全方面,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61.9千瓦时和51.9千瓦时两款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和410公里,有5种充电模式,最快可半小时内从30%充到80%;其次,该车还拥有出色的0.237整车风阻系数,同级车全球第一的21处安全探测点、行业领先的自主化“三电”技术、L2 Plus级智能驾驶……等诸多领先技术,更成就了几何A在同级车型中最强电动车的硬核实力,也让几何汽车成为东半球最好的纯电汽车品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null



不得不说,作为吉利汽车几何品牌下的重磅之作——几何A汇集了吉利在产品、技术、服务与销售等各个领域的最强实力,也是吉利应对全球电动化的一款实力之作。相信有了几何A的“引领”,未来几何品牌势将成为吉利进军全球市场的最佳选择。

null


最后,套用安聪慧的一句话:“几何品牌虽然新生,但它代表着新能源世界的全新进化方向。在这场新能源风暴中,几何品牌将成为它的风眼!”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出生在世界新能源风暴中心——中国这个市场,出发于世界花园城市——新加坡的几何汽车成为新能源世界的真正风眼,引领着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全球。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