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18万起,这波热门车型即将上市

2019年04月15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国内汽车界的盛世,一众主流车企自然不会错过,而且自主品牌的也纷纷登场,在自家门口展现实力的时候。今年上海车展,众多品牌展出SUV车型,不少都是重磅车型,其中德系的旗舰SUV更是吸睛,下面一起盘点各款即将登场的SUV车型。

奔驰GLE


面对宝马X5的改款,奔驰迅速跟上,全新的GLE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年轻化。前大灯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满天星的中网十分运动,外观方面,提供两种风格选,有越野套件和运动套件。

侧面与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是修改了腰线,没旧款车型复杂,隐藏D柱的设计得以保留。全新GLE较上代车型长宽分别增加128毫米和83毫米,轴距增加了80毫米,达到2995毫米。

车尾部分设计饱满,不规则图形样式的尾灯组,提升了视觉效果,并极具辨识度,下方双边两出的矩形排气,豪华运动氛围浓厚。

内饰方面改动较大,双屏幕的中控、三幅式的方向盘,矩形的空调出风口,让内饰年轻、时尚了不少,感恩奔驰终于抛弃了年代感十足的数字按键,现在整个中控,看着比旧款更有质感和豪华氛围。软件上同样得到升级,新一代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下达指令,能识别部分地区方言。

动力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 48伏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后期预计还会推出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新车将在近期公布售价,目前部分城市已有现车到店。

宝马X7


X7是目前宝马SUV中的旗舰车型,提供6座与7座车型选择,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型7座SUV的需求。与竞争对手奔驰的GLS相比,X7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看来GLS也急需通过换代来提升竞争性。X7的外观最大的亮点就是前脸巨大的双肾,堪称宝马最大的肾。放在X7这种高大的SUV车型上,感觉还是比较协调。


内饰方面没太大的惊喜,样式与X5相似,只是在用料方面,更下成本,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缝线,看得出还是比X5更高级,符合车型的定位。


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作为大型SUV,它的体型比起奔驰GLS还要大些。除了空间,后排的配置同样重要,为中排乘客提供液晶屏幕,丰富的影音系统,对于有小孩的家庭,这个配置实用。第三排座椅上面有独立的天窗,可减少压抑感。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版本为熟悉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340马力/447牛·米,顶配版本搭载4.4T V8发动机,465马力/649牛米。

奥迪Q3


全新一代奥迪Q3在外观设计,更硬朗、运动感,大面积的前格栅和包围两边的入风口极具辨识度。作为灯厂,大灯依然犀利,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配上矩阵式LED灯组和智能照明,灯光配置可称得上顶配。车身尺寸略有增长,与上代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77毫米。


尾部保持了圆润的设计,尾灯与前灯一样,爪式的灯型增强了辨识度。新Q3还拥有S-Line车型,与普通版在外观前后包围、车窗装饰条、轮圈和尺寸方面都有区别,并且在中网方面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内饰部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层次感明显,营造出科技、时尚的氛围。中控部分,在10.2寸大屏下方,设有空调区域,并没有集成在系统内,这对于日常使用和行驶中盲操提升便利性。最新的MMI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Auto,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等功能均配备。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预计后期有可能会推出全新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丰田RAV4


丰田RAV4一直是该级别的热销车型,此次改款后,采用了TNGA平台,外观风格变得更硬朗。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一改过往RAV4中庸耐看的形象。


丰田RAV4的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饰用料比老款更讲究,大部分区域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布局规整,各功能区域清晰。新车还增加了多种地形选择系统,看来这次RAV4着重提升了车辆的硬朗和越野表现。


动力方面,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达41%,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首次新增了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5升发动机+电动机组合,配备E-CVT。整个动力总成与凯美瑞、亚洲龙的混动版一样。

汽车图片

坚持专业、真实、理性、实用的理念,从多角度介绍新车与各种汽车资讯,我们的宗旨就是“没有最好的车,只有适不适合你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