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更适合城市驾驶,大众T-Cross对擂丰田C-HR

2019年04月15日 18:14:01
分享到:

为了更全面地渗入国内汽车市场,大众品牌不断地在推出全新SUV车型。

前几日,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

null


身为大众品牌在国内的首款小型SUV,T-Cross车型是否为诚意之作,我们拿它与极具个性的竞争对手丰田C-HR对比一下便知道。

 

 外 观 

null


上汽大众版T-Cross的前脸造型明显有着“途”字辈车型的强大基因,大灯及中网等细节与途昂、途岳风格相同,营造出一种厚重感。

 

null


丰田C-HR的设计风格与T-Cross完全不同,大量地折线处理让整车看起来相当立体,属于小巧精致的类型。

 

null


null


T-Cross为全LED大灯,虽说C-HR的卤素大灯有些落后,但多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

 

null


null


null


T-Cross整体不仅看上去比较丰满,实际后排空间体验也优于C-HR.

 

null


null


两车尾部造型都颇具新意,T-Cross通过别致的尾灯设计来展现新自我,C-HR以回旋镖式尾灯和溜背设计来彰显个性。

 

 内 饰 

null


null


如何让有限的空间尽量显得年轻活跃,是一台小型SUV的必修课。T-Cross用银色中控台让车内更加明亮,C-HR则是用环绕式蓝色饰条提升车内的精致感。

null


null


两车仪表盘均采用物理仪表+小屏组合,不过C-HR这款小屏幕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功能性比T-Cross强不少。

 

null


null


T-Cross 6.5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在C-HR 9英寸的触控屏前不占任何优势,并且C-HR中控屏还支持导航功能。

 

null


通过配置表能明显看出, T-Cross多有全景天窗、氛围灯和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比较全面。C-HR更注重车辆的功能性配置,例如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和无钥匙进入等。

 

 动 力 

null


上汽大众T-Cross 280TSI舒适版搭载的是一台1.4T四缸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T-Cross整套动力系统称得上轻快有力,加上偏柔和的减振调教明显是一款主打舒适的车型,不过遇到较大路面起伏时车身会有明显晃动,还有低档位闯动。

 

null


丰田C-HR 2.0L领先版则搭载了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1匹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

 

为提升驾驶乐趣,C-HR提供了运动、普通以及节能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动力输出自然以平顺为主调,车内静谧性比T-Cross出色不少,但体感加速要弱许多。

 

相较之下,上汽大众T-Cross从配置到动力的整体设定比较体面,符合现今追求乐趣以及好面子的都市年轻消费群体,而丰田C-HR则更适合注重驾驶便利性的都市年轻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