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的上海车展将是新能源车型的饕餮盛宴

2019年04月15日 19: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飞速崛起,这个市场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不止世界知名个各大厂商在推出着自己的新能源产品,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而随着2019年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来临之际,这些新能源品牌当然也会一拥而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究竟有哪些新能源车型值得我们关注。

1比亚迪

首先就是我们的自主品牌,比亚迪,近几年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几乎都是爆款的存在,但是在其中唯独缺少了"汉",其实这款车早在2015年就被曝光过,比亚迪也是沉得住气,比亚迪官方近日也发布了汉的预告图,并在其中写上了"welcome to shanghai"的字样。

null


虽然比亚迪官方并没有透露过多消息,但是从这张预告图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它的造型和整体线条都非常流畅,尽管我们还不知道它到底长了个什么样子,但是以比亚迪的实力来说"汉"的外观绝对差不了,也希望比亚迪这几年的沉淀能够为我们带来惊喜。

2特斯拉

谈起新能源时我们当然不能忘了特斯拉,这个新能源汽车中的领军人物这些年给了我们太多惊喜,凭一己之力能将这条道路开辟到如今的程度也足以看出它的强悍实力,而近日已经开始预售的Model Y也将首次在我们国内亮相。

null


虽然现在对Model Y的评价不高,但是作为特斯拉的新产品,Model Y也可能会有我们想不到的优点,而且有特斯拉的名号加身,Model Y还是值得一看的。

3奔驰

奔驰自家的EQC曝光时间并不长,而新车自从曝光以后也是饱受争议,甚至还有人说这是"最丑奔驰",这些话当然不是空穴来风,EQC的这个前脸看起来的确看不出有什么美感,而该车的续航里程也仅在450公里左右,这个数据怎么看也算不上主流,就个人而言,奔驰的首款量产的纯电车型就做成这样,这不是打自己脸吗?

null


4蔚来

蔚来近两年崛起速度相当之高,EP9这辆最速电动超跑的出现,也刷新世界对我们自主品牌汽车的认知,而近日蔚来也是发布了新产品,而从图片来看,这辆新车将采用轿跑式的车身造型,而新车也将在2019年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null


虽然目前该车仅仅公布了这么一张图片,但是作为国内进度最快的新造车势力,再加上蔚来本身强大的实力,ET7绝对不简单。

上海国际车展即将到来,而新能源车型作为一大趋势也极具关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新能源展馆必定格外耀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